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是星期四
明天就考完了

雖然很想回台中可是知道成績之後好像沒什麼臉回家
好煩O3Q||||||||||||||||||||||||||||||||

出來三科
國文94
英文79
微生物54

今天考藥物
我真的很怕陳思萍
我很怕考不好
要我打電話回家ˊ______________ˋ


發表成績的時候果然讓人特別想逃............................(死)


救命救命救命................................(死)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25 Sun 2007 11:23
  • 噢不


調九點半的鬧鐘要起來唸書
但是因為太想睡了所以把鬧鐘按掉
後來醒來已經是11點19分了(孟克)

微生物加油!!!!!!!!!!!!!!!!!!!!!!!!!!!!!!!!!!!!!!!!!!!!!!!!!!!!!!!!!!!!!!!!!!!!!!!!!!!!!!!!!!!!!!!!!!!!!!!!!!!!!!!!!!!
醫術加油!!!!!!!!!!!!!!!!!!!!!!!!!!!!!!!!!!!!!!!!!!!!!!!!!!!!!!!!!!!!!!!!!!!!!!!!!!!!!!!!!!!!!!!!!!!!!!!!!!!!!!!!!!!!!!!
英文數學加油!!!!!!!!!!!!!!!!!!!!!!!!!!!!!!!!!!!!!!!!!!!!!!!!!!!!!!!!!!!!!!!!!!!!!!!!!!!!!!!!!!!!!!!!!!!!!!!!!!!!!!!
國文加油!!!!!!!!!!!!!!!!!!!!!!!!!!!!!!!!!!!!!!!!!!!!!!!!!!!!!!!!!!!!!!!!!!!!!!!!!!!!!!!!!!!!!!!!!!!!!!!!!!!!!!!!!!!!!!!

基護跟藥物也加油!!!!!!!!!!!!!!!!!!!!!!!!!!!!!!!!!!!!!!!!!!!!!!!!!!!!!!!!!!!!!!!!!!!!!!!!!!!!!!!!!!!!!!!!!!!!!!!
營養學也要加油(差點忘記講)!!!!!!!!!!!!!!!!!!!!!!!!!!!!!!!!!!!!!!!!!!!!!!!!!!!!!!!!!!!!!!!!!!!!!!!!!!!!


剛剛看了171的連載
獄寺好可愛!!!!!!!!!!!!!!!!!!!!!!!!!!!!!!!!!!!!!!!!!!!!!!!!!!!!!!!!!(靠)

好了我要關機一個禮拜了
我要進入超級閉關期(?)
請大家有事沒事打電話給我加油(靠)
沒有電腦我會超孤單的(哭)(去死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總覺得吃的有點划算又有點不划算(?)
全場女生只有夜跟葉和和有點第二盤

我吃一盤雜燴青醬(?)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跟兩塊蛋糕就飽死了


噢還有,湖水綠假髮顏色好漂亮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開心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嗨(?)
全部都是寫花費的自言自語



很認真的畫完第四章微生物的重點之後
整理筆記到一半突然沒心情了(靠)
情緒就是來的這麼快耶嘿

於是我算起了我11.12月又要花多少錢出去
嗯11月目前現金餘額1100 等等要出去吃飯
下禮拜期末考然後要回家(車費算進去)
是有那麼點拮据但是還是很想出去
在學校讀一整天的書心情會不好去跟大家吃個飯可能就會好多了(?)

12月初要花的錢原比我想像的還多(?)
2500應該跑不掉吧

噢魅音的短靴一直找不到喜歡的
噢魅音的衣服已經做好了可是我卻沒有錢拿要等12月
噢還有場刊還有活動當晚的食費還有交通費
噢還有本子..............靠我可能又要回到不買本子的生活了
我還在想為什麼暑假我的本子錢可以花的那麼囂張XD
原來是因為我暑假都沒有出新腳色(爆)
果然什麼花費都只能挑一項來花.....................................(死)

7000在班上來說其實我拿的生活費算很多的,可是我總是有辦法把他在月底之前花完
其實我很想出去打工可是似乎沒有那種只上假日班然後還可以讓你休假日的打工(我還要回台中啊!!一定要休假)

有沒有欠我錢的人啊或是還沒把錢還給我的人(一樣的東西)
快把錢還給我因為老娘我快窮死了(硍)
不過好像都是我欠別人比較多耶........................(去死)

嗯還有12月我一定要開始計每一筆帳。



人啊.....欲望無窮(用這個結尾有點好笑)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眼壓有點高
頭有點暈

班上最近很多人生病
但願我不要被感染到(死)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妹的大型活動
因為阿牛的學妹有跳於是我就去看了

學妹好可愛噢穿啦啦隊的衣服
還綁高高的!!
總之就是青春活力就是了XD

學妹第二名(Y)

齁好想入競啦
可是我太胖了不敢穿露肚子的(跑)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檢驗報告出來了~

我開心了(?)






親愛的捐血朋友:張●●
  謝謝您參與捐血活動,您所捐的血液經過詳細檢驗,結果抄錄於下表中,如果您看到的結果都「正常」,您的熱血將供給病患輸用救命;並請您繼續捐血救人。
  
敬祝
      健康快樂
 

  新竹捐血中心
基於保障捐血人的健康、維護用血人的安全、確保血液品質,請您務必撥空仔細閱讀下列注意事項。
一、 為了長期持續捐血,除了間隔時間規定之外,每人每年捐血總量,男性以1500毫升為限,女性以1000毫升為限。
二、 人類免疫缺乏病毒(愛滋病毒)抗體檢驗結果,不論正常與否,遵照行政院衛生署規定,一律不告知捐血人,如果檢驗結果呈陽性,行政院衛生署將專案列管追蹤。
三、 如有任何一項檢驗結果不是「正常」,請您依說明事項內容,在下一次捐血之前,先做複檢。
※複檢時,請攜帶本檢驗報告單,前往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10毫升。
※複檢結果會再寄給您,請務必將正確的通訊處或電子郵件信箱告知採血人員。
四、
依據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95626日衛署疾管預字第0950010146號函規定「檢驗結果Anti-HCV陽性暨ALT100時,應通報當地衛生主管機關。」




捐血檢驗報告
捐血日期:096/11/15
血袋號碼:96357*****
累計捐血次數:1次
下次可捐日期:097/01/15


項目 結果 說明事項
血型
(ABO & Rh)
A+ ABO血型和Rh血型都是血型分類的種類,不論何種血型,都是遺傳基因決定的。
血清轉胺酶
(ALT)
正常
ALT是一種酵素,主要分布在肝臟細胞內,一般用來當作測試肝功能的指標。造成血清內含量增高的原因很多,主要有酗酒、服藥、劇烈運動、肝炎、肝細胞損壞等等。如果您的檢驗結果顯示「偏高」,請暫勿捐血,並請您於一個月以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血清反應素
(STS)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複檢」者,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一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
(HBsAg)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僅表示血液內帶有B型肝炎病毒的表面抗原。為了安全起見,您所捐血液不適輸用,並建議您前往醫院進一步檢查。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在尚未恢復正常之前,請暫勿捐血。
人類嗜T淋巴球病毒抗體
(Anti-HTLV I/II)
正常 此病毒不是愛滋病毒,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勿再捐血。檢驗結果顯示「三個月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三個月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檢驗結果顯示「半年複檢」,表示您所捐血液暫不適輸用,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C型肝炎病毒抗體
(Anti-HCV)
正常 如果檢驗結果顯示「陽性」,表示您可能曾經感染過,請暫勿捐血,請您在半年後前來本中心各捐血站()抽血複檢。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是的,我又做了一個哀傷的夢
夢裡面又有人死掉

最重要的人

汽車壓過去的感覺很真實
嚇的我醒來還懷疑夢的真假

太可怕了
太哀傷了
可是我卻哭不出來,內心覺得很奇怪,明明是該哭的不是嗎?


嗯,突然很想回台中: (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記一下嘛
有興趣了解我考試的人再看XDDDDDDDDD
班上不知道的也看看吧。




五專護理科2122007/11/26(星期一)2國文E505
五專護理科2122007/11/26(星期一)4微生物學E505
五專護理科2122007/11/27(星期二)2英文E505
五專護理科2122007/11/27(星期二)4醫學術語E505
五專護理科2122007/11/28(星期三)2數學E505
五專護理科2122007/11/28(星期三)4營養學E505
五專護理科2122007/11/29(星期四)2藥物學E505
五專護理科2122007/11/30(星期五)2基本護理學E505

國文:散文兩篇、成語、登徒子好色賦、出師表
微生物:1-5章
英文:1~2課、文法(形容詞、副詞)
醫學術語:1-4章
數學:11章
營養學:1-5章
藥物學:只要是陳思萍有教到的地方都要考(自主神經藥物著重)
基護:醫療環境、感染控制、生命徵象、排泄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16 Fri 2007 22:51
  • 謝謝

請不要問我我們到底聊了些什麼XDDDDDD(會害羞(真的))

謝謝紅
本來是在聽你講結果後來反而變成我在講

謝謝阿朽
哇喔你來問我還是講了(靠)
講這個真的很害羞耶!!!比講三圍還難為情(也沒人想知道)
恭喜妳也讓我哭了(Y)(?)
應該是放下心中大石頭的感覺吧

壓在眼淚上的石頭掉下來了(妳在說什麼)
栓淚的開關壞了
嘩啦嘩啦的眼淚就這樣一直掉
自己的懦弱跟妳們給我的溫暖 掺在一起用力的哭出來
幸好寢室只有我不然鼻涕都流出來了好醜好髒喔(靠)
噢不過阿朽跟我講的時候我們家A床回來了
默默的看著螢幕默默(自以為別人不會知道)的哭
紅給我的話讓我本來有點想哭變成大哭XDDDD
阿朽讓我邊哭邊笑我只要看到你打出來的字我就哭了(神經病啊這)

謝謝你們噢
讓我稍微點信心再繼續往前走了


我愛你們
我愛我的朋友
我愛大家: )

GOGO去讀醫學術語囉。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篇將會再我心情差的時候一直倒垃圾進去
裡面都只是很想裝可憐的報怨
但是不打出來我會死掉(?)
想要關心我的我很歡迎因為我太懦弱了大家快來關心我(幹)
期中考之前不定期更新(?)
全部都打在這篇好了。


---------------
11/15


快期中了
快點啊好孩子的我(???)
快點回來我體內督促我讀書啊(大哭)

考試一多我就想去死了(真的哭了)

考試=低潮
救命我想到我的醫學術語跟微生物我就想從838開窗戶跳下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6
今天的目標是背單字
至少要背20幾個醫學術語起來(吐血)

嗨,這邊是單字都看不太懂的阿羽
嘿, 這邊是胸口很悶的阿羽
耶,這邊是害怕考試到想跑出去給車撞到住院的阿羽
唉,這邊是憂鬱期高峰的阿羽

11/16-17-18

絕望啦!!!!!!!!!!!!!!!!!!!!!!!!!!!!!!!
我對我MSN上面狀態連掛三天絕望啦!!!!!!!!!!!!!!!!!!!!!!!!!!!!!!!!!!!!!!!!!!!
啊沒有我MSN的(應該大家都有)
我的狀態是說
阿羽_本日目標一二章醫學術語單字 

哈哈哈哈哈哈幹
不過我快背完了啦等我(誰等你)


11/20
我覺得我的開心能量又快耗盡了..................救命(大噴)
數學
幹這什麼東西
我最痛恨的東西居然跟著我到二年級
我快瘋了(死)
微生物
媽的看不見的東西有什麼好讀的啦(大噴)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國文報告老師說要小時後的照片(?)
所以正好整理到
乾脆貼上來XD|||

同學都跟我說我都沒有什麼大改變(爆)





左邊我哥,右邊我XDDDDDDD(專心的(?)吃豆奶冰)
小時候常常被問"哪個比較大?"  因為我哥小時候就比較瘦,我明明跟他差兩歲可是好像我比較常被當姐姐的樣子(爆)




我XD
好像是在台北的兒童樂園拍的吧
衣服亂七八糟的(H)
這張看起來我很呆滯可是我還蠻喜歡的(H)




還是我(靠)
以前隔壁的照相館外面拍的XDDDD
我們跟隔壁的店裡面的大哥哥大姐姐很熟:)
一直到從工讀生到現在在別的地方開新的照相館也結婚了的大哥哥大姐姐都還是回來我們這配眼鏡XD!!







聽說是家裡唯一一張的全家福XDDDDDDDDDDDDD
在哪拍的忘記了
我媽的臉很有趣XD應該是在叫我哥看鏡頭吧:p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標題是捐血袋的號碼:)

17歲之後的特權
所以學校說有捐血車要來的時候我就決定要去捐了



準備要捐的時候我還蠻害怕的
幫我量BP的護士小姐說我是不是很緊張

我真的超緊張XDDDD||||
每次打針的時候雖然很喜歡看針但是還是有點怕怕的(怕痛嘛)
也因為這樣所以護士小姐在幫我量BP的時候有點高(靠)
他說學護理的就是要克服這樣的恐懼OTZ

巴拉巴拉的終於換我捐血了XD
三個位置剛好都是我們班的人
大家都是滿17歲的老人啦+U+

捐血順序是這樣↓
娃娃→阿牛→我

在找血管的時候又被問說是不是抽血的時候都常被說血管不好找(哭)
好啦對不起我的血管被我的肥肉都壓下去了(?)T___T
不過護士小姐拍了拍之後就看到了啦
技術很好的護士小姐把針準確的插進去了耶(Y)
針真的蠻粗的XDDDDD||||
不過痛的話......倒是還好
看我笑的這麼開心(?)大概就是不痛了吧XDDDDDD
不過頭髮有點亂倒是真的(H)(掉了一戳莫名奇妙的頭髮到前面)


照片是已經捐完的阿牛幫我拍的XDDDD!!!


我還蠻驕傲自己可以捐血了(?)
總是希望可以幫助別人嘛!



↑我的綁帶(要綁30分鐘)跟第一次捐血的紀念章///////////(爆)



拆開的樣子
中間紅紅的小小的那個是針孔XDDDDDDD實際上感覺比較大(?)
紗布上的血比我想像的多


總之捐血真的是很好的事情XDDD
大家快點下次我們一起去捐血!!!!!!!!!!!!!!(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

去聽學校的歌唱比賽
萬萬沒想到
主持人是杜學姊:$:$:$:$:$:$:$:$


杜學姊耶(爽)
好可愛好帥*[]*

大家不要排擠我
在女校沒男生看就只好看帥學姊嘛!!!!!


今天有台語的
我覺得會唱台語真的很厲害

噢我今天又創下了最好笑的台語錯誤了
聽說比憨人還好笑
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死)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噗。

我真不知道我該說什麼才好XDD
可是我就是很想打日記

--

要看也是你自己眼睛跟手賤要看不是嗎XD?
被看的人都沒說什麼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治癒果然就是要看喔喔腐哩(?)

齁剛剛阿草給我看一個MAD結果一發不可收拾(?)
雖然她是給我看阿三的不過後來我自己跑去找榛阿的(靠)

榛名好帥喔
為什麼可以那麼帥啊
好想要被榛名的球打到喔---------------(妳住口)
痛我也甘願啊T____T(M心態(靠))
好囂張好帥喔--------(瘋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亂七八糟雜記想到什麼就寫

啊,學妹的all pass糖還沒買
啊,要跟學妹說不要送我高熱量的all pass糖


今天讀了一下午的書
幾乎全部都在讀醫術哈哈
單字超多的加油加油!!!
很久沒有乖乖的坐在椅子上那麼久了(用電腦除外)

明天要報告
好煩ˊ____ˋ


中華打遠傳超貴的(流淚)

阿牛說如果我瘦8公斤的話(維持到寒假)
她要送我cos服當獎品
因為她男朋友說他瘦5公斤有馬汀鞋
瘦10公巾有TRIPPEN
因為我是他的女朋友所以如果我瘦了也要有獎勵XDDDDDDD
總之加油囉(?

現在好想睡喔zzz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0 Sat 2007 01:37
  • 我夢


八點到十點左右小睡了一下

夢了很多東西
都不是什麼開心的夢

每個夢裡的人都不一樣
有學校的也有其他朋友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
大家不是瀕臨死亡就是死了

這讓我非常的不舒服OTZ

夢裡哭的死去活來
醒來臉上也都是淚

早知道就不要睡  感覺越睡越累:(

海嘯啊藥物中毒啊感染疾病啊什麼都夢了
怪可怕的。

幸好阿牛打電話叫我起床幫他下標衣服XD
所以我醒了


之前我夢過我父母死掉
我媽跟我說
聽說夢到父母死掉 反而是讓父母長壽的一種祝福(?)
我希望是這樣
不只是父母
夢裡的每個人  都可以過的很幸福快樂又長壽: )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應該是最輕鬆的一天
整天只有兩節課

睡到7點40再起床
上一節課  回來可以繼續睡掉班會兩節
下午一節英聽
一天的課就結束了(很開心)

今天考營養
算了一切都過去了。(看旁邊)
雖然讀書讀到1點多不過反效果的我看到題目幾乎一片空白
期中的選擇題我倒是就很有把握了
簡簡單單(靠你哪來的自信)

下午的英聽期中考
我只能說
還蠻簡單的(靠)
真的嘛只不過是唸的快了點大家就聽不懂了嗎ˊ_ˋ?
我是擅長聽力的人(可是我耳朵很背(是怎樣))
文法啦那些的我都不行orz


把最後的假日留給了星期五晚上跟星期六一整天
再來就是期中考準備週了(合掌)
希望比上學期進步
雖然說很多平常都有再讀了
但是又有好多還沒讀的樣子

二年級好忙(不知道說過幾次了)

-
今天看了一下動畫
感覺好一陣子沒開動畫來看了
載了一堆跟別人拿了一堆可是我都還沒看orz
今天看驚爆草莓(!)
是GL耶(不然咧)
沒想到我也會有看GL的一天(什麼話)
快親下去啊----(看到第四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想法會很機掰

對不起啊低潮期的我最近講話都會覺得自己是最哀傷的那個

過了就好
12月快來
期中考快考完
就會變回原本的我了吧
希望是這樣。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