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7 (2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愁雲慘澹的一日
喪志(?)有
比平常還多所以收下面



精神上的壓力到達極限了
給個藥都忍不住眼淚bb

病人本身太小心翼翼也沒有錯
加上老師給我的壓力(?)
我承認我抗壓性低到不行

老師今天中午問我明天要不要換病人
老實說我覺得我現在只要開口講我病人的事就會哭=_=
總之邊哭邊跟他說 我昨天準備了一些問題今天想要衛教阿伯
我還想試試看
但是下午送藥的時候又被電(也被病人嫌)
老實說第二週我完全失去了我實習想達成的東西了
我很想準備好但是卻越做越差
老師說跟我第一周自信滿滿的發表自己的主見的時候差真多
我也知道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的自信心被什麼吞掉了(?)

我現在就像洩了氣得皮球一樣

下午MEETING的時候我一直打瞌睡
很對不起報告的同學
其實我很想聽可是打瞌睡不是因為無聊是因為坐下來放鬆了就好疲勞
反正很糟糕就是了

心得分享的時候我跟老師說我不想講我怕我講的話會哭
老師叫我講
所以我就哭(幹)

我現在已經搞不清處我是對老師感到害怕還是怕病人啦大概兩個都怕

總之最後還是決定更換病人
其實蠻想去13B看看的因為很少有病人主動希望有護生去照顧他
我覺得這是對護生很大的鼓勵
不過最後老師決定讓我CARE22B的病人
還沒看到病人長什麼樣子(他去開刀了)
拜託 我想要一個不刁鑽的病人
我想照顧人可是又怕遇到拒絕我的人

老師說我很矛盾
明明抗壓性很低卻又不想換病人
大概是比較不願意服輸吧

謝謝好多人幫我加油打氣
謝謝塔奇還畫圖送我

現在的我真的很需要加油打氣
我需要一些信心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哭

這是極限?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7 Sun 2008 20:22
  • FF12


喔累死了
感想大概等CWT之後再說(靠

總之謝謝每個人  我真的是一個大麻煩這幾天我覺得我超沒用的bbb

謝謝咪諾哩明明沒有要做衣服可是確幫我還有陪我一起修羅Q__Q
謝謝郡郡幫我寫翻譯!!!!!!!!!
這兩個一定要特別感謝  謝幾次都不夠我真的很自我嫌惡orz
真的麻煩你們了!謝謝!!!!!!


也謝謝今天有遇到的還有一起出團的還有願意拍我的人QUQ
2天過的很快(大概是因為睡的很少)
雖然這次玩的很牽掛而且因為夏天天氣熱脾氣真的不好,但是我還是玩的開心!!
謝謝大家的包容真的很謝謝大家(大哭)


會場當天的東西如果我cwt後還記得我會補的XD
總之這篇就是要謝謝我的親友們我愛你們!!!!!!!!
大家辛苦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禮拜的最後一天實習
第一個禮拜總算告一段落了

順便說一下
我的病人今天早上真的出院了
新病人還沒選好...

今晚要做的事情就是護理紀錄的練習以及翻譯醫囑跟入院紀錄
可喜可賀的是我明天可以睡到至少七點多,真是感動得想哭阿
這幾天真的累爆了 公車上睡10分鐘對我來說都是救贖阿真的

護士真的是很偉大的職業
這幾天深深地這麼覺得

今天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充實
早上好不容易跟病人又多聊了一些,沒想到中午之前他就出院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可以出院,畢竟他說他很想回家

下午接了兩個技術來做
一個就是ICP一個是SC
ICP我真的一邊做一邊覺得很想哭因為我的無菌一直沒有做好......
手錶居然忘記脫OTZ
雖然步驟都有對而且病人也有成功的導出尿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沮喪

SC我也有夠笨
總之抽藥就抽的有夠久-D-
不過注射沒什麼問題就是了

今天唯一被稱讚的就是老師說我聽學姐的交班聽得很仔細:)////////////


我今天又在抄醫囑的時候睡著了OTZ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晚熬夜確定
作業是藥卡護理紀錄護理日誌翻譯醫囑和入院紀錄  準備如何和病人溝通
還有背檢驗質明天考....

今天跟病人講到話了
不過我真的覺得他快出院了
而且他真的看起來好健康我連換點滴都免

想做技術可是很害怕
不過明天打算鼓起勇氣去做
親眼看到ICP了所以如果明天可以做ICP的話應該就不會這麼緊張了...

今天做的技術只有TPR BP(超沒用)
希望明天能接多一點技術來做  例如打胰島素還有ICP

今天還是站著睡著了
今天跟比昨天站的更久一些OTZ

好累喔能理解阿汐碰到工讀或實習會不想跑場的原因t﹍t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除了吃飯跟最後的MEETING之外其他時間都站著
超累的

學姐很厲害不過有些都沒有無菌(?)
早上跑進跑出的*____*
總之很充實
快11點開始抄醫囑
吃飯 回來繼續超醫囑
因為太累了所以我抄著抄著我就站著睡著了

想做ICP可是還是沒那個膽
真的沒有心理準備啊!!!
可是還是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做ICP就是了


最近由依打給我的時間剛好我的意識都不太清醒真的對不起XDb
你今天打給我的時候我在睡覺(又睡)

唉醫囑跟入院紀錄超多的查不完啦!!!
繼續作業去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早起床抬腳穿彈性襪
下床綁頭髮學校電腦恢復連線還碰到還沒睡得阿朽

說實在的我真的很少找麼早起床
問我有沒有這麼晚睡倒是不少次

總之因為大家怕搭不到車所以我們這組六點半前就到長庚了
嗯離上班還有一個多小時
總之吃完早餐發發呆換完衣服磨了好久才去護理站

看到護理站真的很緊張
我們家人都挺健康的沒什麼在住院
不然住院都是我還小的時候沒什麼印象的時候就是了
所以長大站在護理站而且要變成醫療團隊的一員
總之就是很緊張就是了

我今天的表現爛到極點了
我心情真不好
為甚麼我可以這麼笨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覺內容蠻多的收下面上面先放一張咪咪超萌的肉球(變態







一早吃完一直掛念的小籠湯包就出發了
好久沒回台北感覺還是挺生疏的(?)
跑到永樂買了六角網就衝到咪諾李家啦

因為三個人都在修羅作業起來反而不怎麼快
不過裁縫機有人在用的時候其他兩個就剪剪布(?)
不過後來就不小心攻略起火原了(幹)



還有火原要跟我上下學還有叫我香穗!!!!!!!!!!!!(超爽)
火原比較乾脆這些事情都在3天內達成(沒記錯的話)
聽說月森蓮大概要3個禮拜吧XDDDD(被打



還有火原為CM的事情煩惱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阿Q﹍Q
黑柚木超帥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攻略梓馬少爺!!!!!
總之我真的親自玩到這張看起來好腐的CG了好爽



看到這幕精神渙散的我們超興奮!!!!
黑柚木來啦!!!!!!





火原煩惱的臉真的好可愛喔受不了(?)
梓馬少爺用心良苦阿



然後接下來出去買晚餐(快九點)
買回來的東西有蛋糕有酒有零食沒有正餐(幹)
超雜亂!!咪諾裡和米諾李家的人對不起!!!!!!!
看這張照片真的超有修羅中的感覺(是喔)




沒氣泡所以我像喝水一樣把他很快喝完了(浪費)
其實我覺得小聖的葡萄口味比較好喝!!


下酒菜們




後來我在車荷葉邊的時候因為小聖太無聊了所以開始攻略我們從來沒有想要攻略過的家弟奎(我還是沒改字)
雖然他是跟蹤狂不過他真的很溫柔真的很喜歡香穗XDDD
總之我們沒那麼討厭他了啦而且這張我們大家看到都DOKI了XDDD(爆
因為從來沒找他演奏的樣子所以看到這張大家都很開心(?)(以前不是不找他是他等級老是不夠(因為都沒找他練(幹))




說到這邊因為由依說之前玩PC版的時候把緋色穿成空色然後月森蓮臉超臭
小聖就一直躍躍欲試XDDD今天我們就拿加地開刀(被打)
結果月森好感度居然上升了啦搞屁XDDDDD你的臭臉呢XDDDD?

加地好好攻略不是我要說
你就算沒跟他講什麼他自己也可以好感度上升真的很厲害XDD

雖然說邊聊天邊做衣服邊玩PS2
不過還是有個算是可以交差的成果啦兩件寒蟬....XD

這是我們洗完澡準備睡覺之前在攻略加地的時候三個人的腳XD
小聖真的超白的阿!左起我小聖咪諾裡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8 Fri 2008 14:56

我被數位相機收買了(?)
Panasonic DMC-FS5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前還在趕衣服(L)
對別人來說還有一個禮拜不過我只剩下幾天了(H)

希望做的完啊場次前想好好睡覺TDT(我看很難)
有裁縫機真好還有謝謝阿朽媽媽幫我們orz
-

自從會騎125那台摩托車之後
真的去哪裡都想騎摩托車了公車算什麼!!!(靠)
我現在騎的蠻穩的囉也可以載人囉AUA////(阿朽昨天給我載)
不過時速絕對不會超過40因為安全第一XDDDD

遙久終於看到14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以後不會講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覺得不安(你不安很久了好嗎)
我不安的事太多了所以這次又是另外一個自己去鑽牛角尖的地方XD
我有好多個牛角(?)

我覺得我在這麼愛胡思亂想總有一天會被我自己給搞死XDD

--
林口!實習!神外!L10H!

老師不討厭我!病人不討厭我!阿長也不討厭我!學姐也不討厭我!變瘦!(!?)←這是我的實習計畫(幹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吞了兩顆頭痛藥(H)
真的很久沒有偏頭痛了orz
剛剛真的超痛的痛到我差點把吃下去的晚餐吐出來orz

-
下午跟惠心去科博館
好久沒去了,總覺得年紀越大去越有感觸(????)
惠心回去了*3*

今天把喔喔的上衣的版畫好了(大概)
明天要出門買隱形拉鏈 魔果氈 紅緞帶 六角網 襯  目標大概是打完寒蟬的版順便把喔喔的車完orz
褲子啊啊啊感覺好難我會加油>_<
寒蟬我會努力的
-
看到班上的人狀態都在衝刺我就覺得好害怕啊....(還有人為了實習剪短頭髮)
我好怕做NG Feeding的時候把胃管戳到氣管然後灌到肺....(聽說有學姊因為這個被當
有點想去當義工  惠心好會量血壓啊突然發現自己漏掉了幾個步驟(靠)
-
這幾天吃好多我完了  實習操一操可能會瘦拜託~
-

今天跟夜聊到沙灘XD
今天查了資料
墾丁也有白沙灣欸=D=
而且是白沙XD
台北的白沙灣不是白沙的樣子QDQ

不過暑假還是找個海灘大家去玩水吧*D*
幾個禮拜前買了新泳裝(點點的)游泳超爽的不是我在說
舊的那件其實我還沒穿過放了一年結果褲子不見了...orz(買新的就是這個原因)

想多買幾件夏天味的洋裝啊買了白涼鞋準備要穿XD
我的季節總是來的比別人慢要買可能又是開學了(?)
白涼鞋我媽買來給我穿也給她穿  洋裝也是我穿他她穿我(?)
今天我們還穿母女裝(?)我媽一個月前把藍格子綠格子紅格子都買回家了(嚇我一跳)
-
msn怪怪的 所以比較少上線
應該說是上線也看不到有人敲我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ul 14 Mon 2008 11:06
  • 二期


雖然片段好像都是一期的-_-
不過我還是看的很開心
我準備又要重新看了(還有喔喔也要重看)

媽啊二期預告怎麼都是些一期裡面傷心的畫面啦QDQ
三木講你們滿足了嗎這樣的世界的時候我整個就QDQ
不過影片tag超好笑的啦
ガンダム(21)←其中一個tag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3950807?eco=1
雖然有點感傷不過大概是太久沒看鋼彈了所以我看了快10次(病了)
好想念大家阿QDQ

昨天去同學會有某個同學有看過幾集00
我大力跟他推薦我想他應該傻了(H)
畢竟一般的(?)高中女生應該不會看吧-D-

昨天小聖才跟我說有要準備二期XD
我晚上就夢到了(很開心)(?)
夢到大家一起去做褲子一件要1000(爆)
而且是三天之後就要拿害我超錯愕XDDD
好期待大家一起去買布啊(L)一期大家的衣服幾乎都是自己處理(?)
二期終於有個好笑的戰隊服讓大家一起去剪了(?)
裡面無袖希望!!!(被打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好事多買東西
防曬真的蠻便宜的
還吃了好久沒吃的雞肉捲(我覺得我的體重完蛋了)
順便跟媽討論牛肉咖哩一定要放很多肉
還有想煮蛤蜊濃湯給大家喝  請問大家意下如何請在這篇留言(爆)
要點菜要快(????)

今天在吃雞肉捲的時候
隔壁坐著一家人  小孩年紀都很小 都很白目-_-
兩兄弟對坐,明明兩個都有可樂,還要搶對方的可樂-_-
其實前幾秒我還在想  啊感覺好像再搶下去可樂一定會倒-_-
結果幾秒之後就應驗了-_-
超靠腰的是做我旁邊的小孩完全沒被可樂潑到-_-
全都倒在我的肚子以下到整隻腳了-_-
害我今天要穿去同學會的衣服回家還要重新換過-_-
小孩的家長一直跟我道歉
可是我完全沒有想要笑著說沒關係的意思-_-
基本上別人只要道歉我都會笑著說沒關係的-_-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爽-_-
真後悔沒跟他要賠償-_-(靠)
我今天穿白色的衣服欸-_-#####
還沒開始逛就把衣服弄髒了-_-####

後來去廁所稍微把面紙弄濕擦一下腳
當時我覺得我的好像都再冒泡泡一樣(????)
總之真是不開心-_-
本來以為是我跟我媽逛好事多而已
不過有另外的人來-___-
更不開心-_-
一直到買了大概比家庭號更大一點的牛奶
我心情才有好一點  好喜歡喝牛奶喔

我要去洗我的鞋子了我怕明天我的鞋子會被螞蟻佔據-_-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偶然聽到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我當成我心中最喜歡的MIKU曲*__*
WORLD IS MINE我也很喜歡啦XD
其實MIKU有很多歌我都很喜歡XD
不過近期最喜歡永久に続く五線譜
其實07年就有這首歌了只是我沒有聽到(而且我也沒有翻作者的list的習慣

鏡音的話最喜歡果然還是KOKORO
再來就是惡之系列XD
還有一直很偏好滑舌探求歌XD好可愛啊
下剋上絕對不能忘的>_o

良曲越來越多想排名也覺得很困難阿XD喜歡的講都講不完
不過我喜歡的我想大家應該有都喜歡才是=w=b(大部分都是有入殿堂)

有良曲請推薦給我啊*D*////

下書貼永久に続く五線譜的歌詞XD


何を求めて歌うの? 答はどこにあるのでしょう?
金?名声?笑顔?愛情?


歌いたいから歌う それが答なの?
嘘しかない陶酔に 何の意味がある?
歌ってる間だけは 難しいこと忘れられる
まるで麻薬に足を取られ 溺れてくよう

何を求めて歌うの? 答はどこにあるのでしょう?
金?名声?笑顔?愛情?
生き残るために歌う? 歌い続けるために生きるの?
永久に続く五線譜 「何のために?」


歌うことを純粋に 楽しんでた頃
答知るのが怖くて 歌に逃げていた
たくさん聞き手が欲しい それは自己愛の裏返し
心擦り切らせ歌っても 答は出ない

いつ滅ぶとも分からない この世界の水平線を
じっと見つめて独り歌う
歌うことしか出来ない 逃げ道にあるのは暗闇
永久に続く五線譜 「何のために?」

「楽しいから?」
「気持ちいいから?」
「夢があるから?」
「悔しいから?」
「信じてるから?上手くなれると?」
「評価されるの見たいから?」
「孤独になりたい?」
「ひとつになりたい?」
「混じり合いたい?」
「見つめあいたい?」
「考えたくない?」
「逃げ出したい?」

終わることのない ダ・カーポ


その場しのぎの快楽で 「今」から目を逸らす逃避行
愛 知っても楽になれない
死を選ぶのは簡単 死んでも答は出ないから
永久に続く五線譜

何を求めて歌うの? 答はどこにあるのでしょう?
金?名声?笑顔?愛情?
生き残るために歌う? 歌い続けるために生きるの?
永久に続く五線譜 「私は誰?」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蘭卡唱的真好!

不過RIN跟MIKU唱也好可愛啊(打滾)
有點想用FC2.....因為可以貼nico(爆)


我今天.....又逛了宣傳版了TDT
為什麼暑假V家本那麼多啦TDT!!!!!!!!!!
還有地球本T___T

看了好想訂可是卻沒辦法訂好痛苦啊TDT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1 Fri 2008 13:34
  • 耶比


ALL PASS囉!

雖然是ALL PASS可是知道自己在這樣讀下去
好像實習會死的很慘TDT

我現在真的對實習很緊張
所以這幾天要把所有技術的VOD看過一遍...
我連血壓要怎麼量都快忘記啦救命TDDDDT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二出門星期五我回來了T___T

我果然沒有電腦活不下去

鄉下生活的話
每天10點之前一定會睡覺 早上6點起床
吃完早餐 看個電視  看基護(我好乖)  陪婆婆散步
中餐 午睡
看電視  看基護
晚餐   洗澡 看基護  看電視  就寢

我就這樣過了這幾天,好充實啊(?)

不過也沒看完基護就是了   突然覺得對實習很憂鬱
而且暑假場的衣服我都還沒做......想到更憂鬱.......(幹)


今天回來的第一件事就是開機,上K島V版
然後看大家的日記
最後才寫日記XD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7 Mon 2008 12:49
  • 女神


小聖我們一起去FATI喝杯下午茶吧(被打)
今天看某女僕日記-////////////-

女神回來當maid啦!!!!!!!!!!!!!(跳舞)

穿FATI的制服還是一樣萌的嚇嚇叫啦!!!!!(流鼻血)

好想趕快去台北喝下午茶喔.............(病了)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