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要來了...............................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我想我近期不會再亂燙頭髮了:(
要燙也絕對不會碰到洗不直的頭髮:(

綁公主頭一直被阿牛嫌覺得很討厭
沒辦法啊燙的地方沒長長我剪掉基護不能綁頭髮會很討厭:(
要不是冬天來了我也不想綁很奇怪的公主頭啊:(
脖子超級無敵冷
再冷一點就把上一年打的圍巾拿出來好了OTZ
風超大啊啊啊討厭死了:(
頭髮快點長長讓我剪掉順便把自然捲燙直啊啊啊OTZ


最近起床時間越來越晚
感覺有點危險OTZ(6點45的鬧鐘都拖到7點才肯起床)
冬天真是太邪惡啦T_____T


今天心情超不爽
害我一直哭
雖然說我也不知道幹麻哭(靠)
藥物課
昨天太晚睡,第二節上課的時候精神開始恍惚
結果我眼睛才閉起來不到5秒就被老師點起來罰站了

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的嘴還有在跟你念耶你叫屁啊T口T!!!!!!!!!!!!!!!!!!!!!!!!!!!!!!!!!!!!!!!!!!!!!!!!!!!!!!!!!!!!!!!!!!
我覺得很冤枉
可是藥物老師違逆不可我只好到後面罰站
可能是因為太不開心了(別人睡覺都沒有被抓我還沒睡著就被抓)
狂哭:(
沒有哭出聲音眼淚掉那麼快我覺得我超強(去死)
現在打日記的時候想到還是很不開心
陳思萍果然跟我有仇:(



最近我一直夢到我跟別人吵架
真是心情超差

久違的憂鬱期又到了
我想大哭快給我哭點:(
眼淚積太久了(唬爛)

大家不要跟我辯論因為我會容易腦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