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記先。


抱怨依舊↓

最近不知道是考試多還是脾氣暴躁
我的情緒非常不穩定。
就連覺得呼吸都好累=_____=
我是草莓族
標準的。
知道自己抗壓性真的很低
為什麼最近心情那麼差呢?
差到我不停的想寫日記抱怨
其實我是知道有人一定比我更忙更累更痛苦
只是我真的很不會承受

一個人的時候心情就很差
可是只要有人跟我聊天(不管是網路上或學校)我就會很開心
偶爾又覺得打字很麻煩 被我回的很冷淡的人真的很抱歉

打日記的時候拖了好久
我心裡想打可是另一面又覺得好麻煩
可是還是紀錄一下比較好
因為如果用寫的可能要寫很多,字會很醜看了心情更差。

很謝謝紅的關心唷O3Q(看到留言真的很治癒你果然是治癒的S(!))

最近行程不停的被打亂
想把每件事都安排好可是好難
隨時都會迸出"明天老師要小考"(很討厭)
總覺得從現在開始看書還是很趕....

12月初就是活動了感覺好快|||||




最近很想↓

想買兩件衣服,兩件褲子(一長一短)
加起來總共1800左右
噢幹超貴的。
想讓皮膚不要那麼乾
臉頰極度的脫皮快瘋了。
想買保濕可是又不會很油的乳液
請問有沒有開架推薦的牌子呢?專櫃真的太貴了(死)
我想變堅強
我想要期中考很簡單
........我想吃肉。
我想逛街
我想摔東西(慢著)
我想幫大家都織圍巾因為今年比較冷(誰要)


我的室友↓

真的很好笑XDDDDDDDD
很可愛的小瑜,我跟阿牛的興趣就是捉弄她:p

中午的時候
(從大學部回來)
牛跟我「小瑜我們好餓喔T___T」
小瑜「你們不是去大學部吃飯嗎?」
牛跟我「因為我們只是去轉帳可是我們沒有錢吃飯」
小瑜「蛤真的喔ˊ_ˋ」
牛跟我「對啊我們只有吃一顆橘子  而且還是一人一半」
小瑜「真的喔???」
牛跟我「對啊超級餓的」
小瑜「.....好吧你們等一下喔(翻袋子)這個麵包給你們吃(準備拆包裝)」
牛跟我「(大笑)騙你的啦XDDD我們已經吃完自助餐的吃的超級飽還有加飯XP」

他真的很容易融入我們的劇情(???)

好啦我講完了吧(應該)
下書放基護灌腸的感想XP(其實很少)
---------------------------

總之就是很緊張XDDDDDD
阿牛跟我互灌
雖然說我平常都會跟他洗澡
可是看那種裸體跟看屁股是不一樣的(哪裡不一樣)
我開玩笑說
今天我是來試看看當受的感覺的
肛管大概一根手指頭粗
潤滑液很像檸檬汽水的味道
灌41-43度的溫水250c.c(實際上是要灌750-1000的(超多))
感覺超微妙

可能是阿牛幫我用的潤滑劑太少了
所以我覺得超不舒服插進去有點痛T____T

總之是很好的體驗XDDDDDDDDD(?????)
說不定錯過這次就要等到多久之後才會灌腸了

噢還有我覺得陰道跟肛門真的好近(有點訝異)
難怪學姐會插錯
我怕我實習的時候也插錯該怎麼辦(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