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最輕鬆的一天
整天只有兩節課

睡到7點40再起床
上一節課  回來可以繼續睡掉班會兩節
下午一節英聽
一天的課就結束了(很開心)

今天考營養
算了一切都過去了。(看旁邊)
雖然讀書讀到1點多不過反效果的我看到題目幾乎一片空白
期中的選擇題我倒是就很有把握了
簡簡單單(靠你哪來的自信)

下午的英聽期中考
我只能說
還蠻簡單的(靠)
真的嘛只不過是唸的快了點大家就聽不懂了嗎ˊ_ˋ?
我是擅長聽力的人(可是我耳朵很背(是怎樣))
文法啦那些的我都不行orz


把最後的假日留給了星期五晚上跟星期六一整天
再來就是期中考準備週了(合掌)
希望比上學期進步
雖然說很多平常都有再讀了
但是又有好多還沒讀的樣子

二年級好忙(不知道說過幾次了)

-
今天看了一下動畫
感覺好一陣子沒開動畫來看了
載了一堆跟別人拿了一堆可是我都還沒看orz
今天看驚爆草莓(!)
是GL耶(不然咧)
沒想到我也會有看GL的一天(什麼話)
快親下去啊----(看到第四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