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將會再我心情差的時候一直倒垃圾進去
裡面都只是很想裝可憐的報怨
但是不打出來我會死掉(?)
想要關心我的我很歡迎因為我太懦弱了大家快來關心我(幹)
期中考之前不定期更新(?)
全部都打在這篇好了。


---------------
11/15


快期中了
快點啊好孩子的我(???)
快點回來我體內督促我讀書啊(大哭)

考試一多我就想去死了(真的哭了)

考試=低潮
救命我想到我的醫學術語跟微生物我就想從838開窗戶跳下去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6
今天的目標是背單字
至少要背20幾個醫學術語起來(吐血)

嗨,這邊是單字都看不太懂的阿羽
嘿, 這邊是胸口很悶的阿羽
耶,這邊是害怕考試到想跑出去給車撞到住院的阿羽
唉,這邊是憂鬱期高峰的阿羽

11/16-17-18

絕望啦!!!!!!!!!!!!!!!!!!!!!!!!!!!!!!!
我對我MSN上面狀態連掛三天絕望啦!!!!!!!!!!!!!!!!!!!!!!!!!!!!!!!!!!!!!!!!!!!
啊沒有我MSN的(應該大家都有)
我的狀態是說
阿羽_本日目標一二章醫學術語單字 

哈哈哈哈哈哈幹
不過我快背完了啦等我(誰等你)


11/20
我覺得我的開心能量又快耗盡了..................救命(大噴)
數學
幹這什麼東西
我最痛恨的東西居然跟著我到二年級
我快瘋了(死)
微生物
媽的看不見的東西有什麼好讀的啦(大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