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近況流水帳

星期五考完試回到家才快一點(Y)
陪阿朽上體育課

晚餐晴彥家聚餐好好笑XD

星期六幫千由跟紅拍DH
千由眼睛好大好大!!!!!睫毛超長/////
DH拍的很開心天氣很溫暖(L)
阿草拿假髮跟小東西給我
阿草好可愛:$:$:$

夜晚上9點多到我家(Y)
爸爸載我們去逢甲(Y)車上夜罵髒話我跟阿朽快笑死
逛逢甲吃了好多肉什麼都沒買只有吃東西(靠)
還有吃到不用剝殼的蝦蝦!!
12點多先回阿朽家然後再來我家

本來要三個一起洗澡不夠後來阿朽睡了
然後我拿出兩頂假髮開始剪XD
謝謝夜幫我剪XDDDDDDDDDD
聊到五點睡覺(!)
五點十七分我做惡夢驚醒(哭抖)

早上醒了兩次
阿朽七八點就起床了(!)後來跑到對面房間睡覺
我大牌的睡到11點多(靠)

大家輪流洗澡本來要去一中
不過當我提出野宴大家眼睛都亮了XDD
媽咪請客謝謝媽咪
阿朽吃到一半中途陣亡說不吃肉了
剩兩的怪物還在點牛肉吃:$(?)
野宴好好吃T[]T希望下次他們給我們多一點碳

吃完已經四點多了拍拍手(?)
爸爸送我跟夜去中轉撘車
幸好人沒有很多!!!!!!
六點多上車

不過好像有塞車害我們八點半才到:@

買了肯德基的蛋塔(還吃)

阿牛媽媽載我回學校:$
因為校車實在太多人了:@:@居然從候車的地方排到拿藥的再更後面!!!!!!!!!!(傻了)

回到宿舍把很澀很澀的假髮拿去洗一洗
看基護看漫畫聊天

大概就是這樣
台中好溫暖喔: )
林口昨天也不怎麼冷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