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很久沒有跟班上的同學出去玩
嗯,至少國中好像都沒有去班遊

這次本來沒有要去的
但是後來還是被說動了
很慶幸自己有參加到,很開心。
雖然沒有玩什麼,但是心滿意足:D///////


放幾張照片跟簡單的說明:p(擺明偷懶)


早上很早起床,拳王跟吳凱薔打電話叫我們XDDDD
早上很冷,但是我跟阿牛還是短袖短褲出發  被班上的說我們太勇猛XD
遊覽車8點多開~邊吃著老師請全班吃的早餐~邊聽班上唱歌出發~!
我剛好坐在搖滾區(????
大家都愛唱歌XD還點老歌
阿包跟奶茶唱傷心酒店大家都大爆笑XDDD
唱沒多久,大概10點不到~我們就到六福村囉!
在門口,用老師的相機全班大合照~
我們班班遊參加的人數算是很熱烈的唷vv
全班52個總共有42個去!加上老師的小孩總共45人~



全部都是女生呢XDDDDDD只有老師的小孩發發是男生XDD

進去前我跟我的理想情人(大錯)雅嵐合照(L)
我覺得雅嵐是班上最可愛的女生。(堅定)
本人比照片可愛很多很多很多喔!!!!說話也超可愛>[]</////////////////////////
傻傻的超萌////




班上的部份勇者們XDDD
要去玩風火輪的其中一群~
我真的不敢玩啦我去旁邊坐旋轉木馬都暈了(硍)



我跟阿牛XDDD
玩一個有點快又不太快一點都不恐怖可是很暈的遊樂設施XDDDD
因為很安全所以玩起了自拍(H)




好啦結束了(硍)
後來跟別人搭計程車回新竹 
阿牛請我吃獨享披薩他自己做的
料幫我放超多起士也是(爽)
後來就去坐車回台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