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
過了又快又慢的一年

開心的難過的什麼都有的一年,但大致上來說2007是開心的一年:D




2006年尾我們出了第一次的REBORN
結果一整年都是REBORN年(笑)

今年認識了好多人
真的很開心:D////


今年因為常往北場跑所以認識了好多人
2007最開始認識的是小聖(?)
我還特別去翻了我什麼時候去留言的(靠北)
禮貌期的留言真的超禮貌的XDDDDDDDDDD(幹)

塔奇
真的是很有趣的老公(?)
能透過留言然後變熟我覺得十分的難得:D////

大由、櫻櫻、葉和和、夜
4月認識的,跟你們認識之後會場後都只想跟你們吃XDDD
因為總是好開心!!

郡郡
春宴的姻緣(???)
總是陪我喇賽陪我玩天翼XDDD///


臨時外拍認識的
很關心人的大姐姐
妳讓我好溫暖謝謝:)

阿草
靠夜認識的XDDDDDDDD
希望你最近心情會好起來唷(抱)


還有好多好多的新朋友沒辦法一一感謝但是我都好愛你們XD////!!!
能認識你們真是我的福氣(Y)

還有凍跟璃紗也在今年開始恢復連絡:)

原本的朋友們我也愛你們(L)(每個抓起來親(幹))

總是互相幫助的朋友讓我感覺到這一年處處有溫情(??)

傷心難過根本不足為懼,因為有你們: )

結束了一段友誼,我想就在今年就結束了,好的壞的事都記得但是都無所謂了
這樣很好(?)


家中的事我還在對自己做心理建設,也許哪一天我就會說了吧

今年跨年很冷,大家小心別感冒了!(←重感冒的人)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2008見,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