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看的動畫(爆<-期末考呢

看到13話了(H)

大谷!!!!!!!!!!!!!!!!!!!!!!!!!!!!!
真的超可愛的!!!!!!!!!!!!!!!!!!!!!!
雖然這種男人真的很要命的討厭!!!!!!!!!!!!!(靠)


想想小泉還真的會喜歡大谷(H)
老實說我想都沒有想過那麼矮的男生會成為男朋友的可能性(也沒人要你)

男朋友的條件就是比我聰明比我高人要很好這樣就夠了配個眼鏡我會更愛(靠北)
因為我覺得如果我想要小鳥依人的話那那個人要185才夠=D=我已經放棄了(?)


少女漫畫還是不要常看啊越看越想交(毆)
回憶起小時候到現在我的桃花好像幾乎都是爛到最高點(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