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20啦!!!!!!!!!!!!!!!!!!!!!!
媽喔親下去的時候不知道在爽個鳥(爆)

天吶大谷好帥喔可是真的超矮T____T(靠)

可惡啊喔嗚嘎(搥胸頓足(你有病啊))
我好想被親喔(思春期(幹




雜記:
很久沒有活跳跳的就這樣一整晚都沒有睡了(硍)
之前說雖然是日夜顛倒但是是看到三四點然後睡兩個小時
昨天看基護     老實說基護真的不知道要看什麼=D=
本來想說把課文都看過一次、題目看過一次大概就夠了
囂張的看動畫看到12點多然後讀書
等我讀完的時候已經是早上六點多了:D(幹)
快七點的時候我真的受不了跑去睡個半小時
沒睡的話我想我脾氣應該會差到最高點:p
每次都告訴自己要早點開始唸不過到最後都要通宵~
真的是自作自受T___T
幸好快放寒假了不然我的生理時鐘會不會亂掉?(H)
總之希望基護跟基護實驗的筆試一切順利(合掌)

今天晚上電腦就要寄回去了再來可能就是星期一才會用電腦了
好快喔 一轉眼期末考就要結束了
目前的成績好像都是pass的////
希望一切順利明天剩醫術很重要(Y)加油加油加油(Y)<-又要通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