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想說的事~
小事也想記錄下來


魔法律超好看的雖然我第一集死都沒有在阿朽的勸誘下晚上看XDDDD
好多都好感動都讓我偷偷的流了幾滴淚(?

戀愛情結終於看完了
我發現我超愛老梗(硍)

涅羅好帥
我願意被他S。(靠



我覺得很開心但是最近好焦躁
可惡啊是不是不要待在家裡就可以裝做沒聽到

不安

現在的我好累我好想哭U__U
可是我不想在大家面前哭雖然我很喜歡在狀態上擺明就是心情不好
大家跑來關心我的時候我是真的很開心的謝謝你們


可能是我今天出去玩了半天累了所以心情突然不太好吧b<<奇怪耶我

雖然我很努力在減肥
還是謝謝阿紅請我吃車輪餅(從放假前就超級想吃)
阿朽還餵我雞排還跟我買玉木宏(??????)
當成今天是感謝日吧(?)


希望阿朽沒被我的壞心情波擊到啊(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