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內當了暴發戶買了5件衣服vvv(2件襯衫1件長背心1件長T1件外套)
壓抑太久一連買了好幾件的感覺真好TUT!!!!!
再一件格子短褲跟白色的背心裙我的冬天就要圓滿了!!!!!!!!!!!!!!!!!!!
可是當我要圓滿的同時我發現服飾店的衣服都慢慢轉成春裝
我想我的人生就是在不斷的慢半拍跟買衣服上面吧(????)


下午睡覺的時候睡到一半被壓
整個身體包括頭都被壓XDDDDDDDD
起來之後整個很納悶我什麼時候壓力這麼大了?
超不舒服,整個呼吸很困難T___T
但是因為怕再睡下去又會被壓所以我就沒有再睡了

寒假的人生就是睡啊睡啊睡
結果因為晚上又好累所以7點多跟阿朽聊到一半我就睡著了(!)
後來我媽要帶我出去買外套,剛開始臉整個很臭因為起來的時候正在劇烈的偏頭痛(H)
後來買到衣服星期很好偏頭痛也忘記了(硍)

今天阿牛本來要來台中順便拿褲子給我
結果他感冒了ˊ___ˋ

想做巧克力可是沒有模子也沒有巧克力
想買料理用的可是材料行離我家太遠orz
啊還想做餅乾跟蛋糕
餅乾從小六之後就沒有再嘗試過了(做失敗過)


今天要把行李收完明天上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