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旁的朋友好像也只剩下夜還沒開學

我就快要回到宿舍了
怎麼說呢,既興奮又期待:p
這種感覺就像是要回好久沒回的家一樣XD

還有雖然很神經病但是我很期待下學期的課程~
心理學之類的

講到這個!!!!!!!!!!!!!!!!!!!!!!!!!!!!
誰有24個比利快借我(哭)讀書心得還沒寫(Y)←靠北

醫術,嗯雖然很難但是我還是會繼續用我的白痴連想法把它記起來!!

哇唔下學期我就要學打針了說,我真的超害怕T___T
因為我都是幫別人喊痛的那個嗚嗚嗚

小冰箱小冰箱小冰箱vvvvvvvvvvvvvvvvvvvvv我們寢室要當最像家的寢室(靠)

--------------
最近心浮氣躁的
唉我果然還是很不會說話。
最近歇斯底里症候全開
------------

我媽昨天買了件好可愛的碎花洋裝TDT
好想A來穿!!!他本來說叫我自己去買一件的可是600我買不下手啦唉唷:@
今年的衣服都是自己花錢買的,因為沒有想到有個意外之財
不過我媽說我要用那筆意外之才過兩個月(爆)我想我又要開始過月底跟人家借錢的生活了吧
在家真的好省錢喔
三餐吃外面快貴死了學校還一直漲價超生氣:@:@:@


星期日早上回學校 齁 好想剪頭髮=D=快1年沒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