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星期一到星期四滿堂就算了
我一直以為星期五我們第二節只有兩堂婦女健康上完就可以拍拍屁股走人
結果下午第一節居然插了一個英文!!!!!!!!!
看來我們班好像沒有調課成功=_=

不過說來說去我想我回台中的次數一個學期約5次(H)(一個月一次嘛)
所以對我來說幾點下課好像不痛不癢齁?
我不喜歡回家是有原因的

因為麻煩
每次回去都要帶一包東西
每次回去耗時約4小時
來回就8小時了

所以開學後我回去幾次我就放棄了(?)
寧願在宿舍宅或是跟阿汐出門趴趴走還愉快的多
至少有伴陪=D=
阿汐跟我一樣是不回家同盟的(Y)(靠

說不定阿汐畢業後就沒有人陪我這樣到處走了
所以阿汐跟郡郡全部都考來長庚二技吧!!!!!!!!!!!!(幹
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畢業了ˊuˋ(以沒延畢為優先條件)

下面抱怨一下=3=



考二技的話好想讀妝品喔
可是姑丈一直跟我說沙烏地阿拉伯很缺護士
他剛好又跟那邊某個藥廠的老闆認識
叫我把英文學好到時候直接送我過去

我要去嫁石油王子啦!!!!!!!!!!(幹)

一點都不想在台灣這種沒人道的護理環境工作
現在白班聽說已經飆到1對10~12人了
這樣病人也沒辦法受到貼心的照顧啊  每天接受壓力過大的護士的大吼小叫算了
拜託,省錢也不是這樣省的吧?
台灣的醫療界要讓我們這群護士情何以堪呢?
護士替換率高我想也是太累吧 這種跟搬磚塊沒什麼分別的工作 誰要?
當然要去沙烏地阿拉伯1對5~6人 然後月薪是台灣三倍啊!(還在講沙烏地阿拉伯)
台灣是不是全世界少有的護士薪水那麼少還做的要死要活的醫療界?


唉,前途堪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