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說我XDDDDDDDDDDDDDDDD(靠)

21捏它注意:(


唉唷
昨天本來要上nico生食的(因為看到捏它很擔心)
結果一直跑不了=D=
生氣:@

後來我叫正在看的郡郡看完跟我講劇情
害我差點睡不著(哭)
醒來第一件事就是載21

先說一下,我是洛克阿雷派的所以如果以下言論讓您不開心請見諒(?)


媽喔T__________T(生氣)
利馮斯去死啦=[]=

雖然最近提耶好感度有上升
但是他絕望到沒辦法開德天使我還蠻生氣的(?)
剎那都用吃奶的力氣(?)成為鋼彈(?)了

如果提耶有好好開(?)的話(?)
說不定洛克恩就不會..Q____Q
但是如果他是幫阿雷擋的話我可能就不會那麼傷心了
所以果然是私心問題嘛.........QQ(坦不要打我)

我現在超怕面對下禮拜的

拜託
不能死,連眼睛都不能瞎
平安的回來啊Q[]Q(吶喊)
在我心裡你是最棒的鎖定啊(語無倫次)

阿夜說的很對啦往好的方向想(?
今天駕駛MS的是可樂不是哈姆
如果是哈姆我想就不是洛克恩負傷就能了事的Q___Q

CB4個跟哈姆哪一個都不能少
少了的話我.....會沒動力追阿Q_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