慣例好像是4個都在就會開會客室XDDDDDD

因為我敲小聖 夜敲我 坦敲大家(?????)諸如此類的事情太多了
所以乾脆一起講反正都在講00

能討論00真的很幸福耶XDDDDDDDD(靠


講到一半大家突然換成自己的顏色(???)(我先的XD
感謝唉哭下截圖XDDDDDD(大家都說要截結果都沒有人截 唉哭下超能幹(H)

麥斯塔會議

後來我才發現只有我的唉控是用照片XDDDDDDDDDDD(馬上換成阿雷)

夜還搶小聖的台詞XDDD(爆笑


本來想開00分類
可是第一季就快結束了 沒剩下幾篇可以寫
所以還是不開了


嗯最近的桌布是走自虐傾向的U_U
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懷念他所以暫時就這樣吧(真扭曲)

偶爾看到桌布眼睛就想流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