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這裡是剛考完IM就跑來圖書館打網誌的阿羽(靠)
我真的超早考的好緊張喔天吶!!!!(順序是11)

這次打的是凱薔的屁股XDDDD

一切的步調都很慢~
從抽藥到準備打(因為太緊張)
因為這次抽藥抽的很準所以其實排氣只排了1.2滴
老師居然還摸我彎盆裡面的棉枝@$%^(*$({
我是真的有排氣阿Q_Q只是技術比較好(是喔)

第一次打屁股真的很緊張XDDDDDDDD
因為模型都沒有屁股只有手~

屁股真的好軟好好打喔(靠)
感覺真的很有射飛鏢的感覺:p
凱薔說推藥的時候有點痛Q_Q(?)

換他打我的手的時候
他超緊張
叫病人深呼吸但是自己都會一直深呼吸然後不敢打XDDDD
反反覆覆了1~2分鐘吧XD
終於打下去了

老實說IM大概是最不痛的吧
針戳進去真的沒什麼感覺啊真的XDDD
下次有沒有人要讓我練習ADA(硍)
推藥會有點酸酸的可是我覺得還好~

嗯總之我覺得打針好好玩噢(L)
對了IM是肌肉注射的意思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