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回家
媽咪幫我買了3件衣服
有一件是格子的,好喜歡:D
想找碎花還是沒找到合適的

母親節
這次本來要做卡片的
連要作成什麼樣子都想好了

只是突然感冒加上軍歌等等
這次的母親節什麼都沒有

只有臨走前的擁抱跟親親

對這樣的自己感到很沮喪
沮喪到想哭


爸爸回來了
但是卻因為我要趕車所以沒辦法看到他
多久沒看到了 大概快三個月了吧
儘管平時的他不怎麼討喜還是很想念他


爸爸回來我很開心
因為這樣媽咪就不會亂跑了
連續兩天都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而且第二天還被媽媽很迂迴的方式左彎右拐的把我哄回家

我想告訴自己看不到最好
但是又希望我看到但是什麼都沒有發生
好煩每次想到就開始哭哭哭哭
哭有屁用
但是我還是不敢講
每次回去心情就是又開心又難過的
什麼時候我才能鼓起勇氣說   媽咪我都知道,我不是傻瓜
天阿我現在真的好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