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感到時間不夠用果然是因為我不擅長把細碎的時間拿來做些有意義的事吧
動畫照看音樂照聽驢子照樣放著載

現在有在定時追的只剩下R2跟馬F了
期盼暑假的到來。

這禮拜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至少一科小考,我想再來的幾個禮拜大概也是這樣吧
下禮拜要交藥物剪貼
想到就好累OTZ
下面稍微紀錄6月行程
聯誼改成6/1 想回台中
我沒有要去聯誼了夜你放心吧(??????????)
不喜歡別人問"幹麻突然要回台中"=__=(今天被同學問)
我就是想回去啊 台中我家欸回去還需要理由嗎? 最近越來越容易想媽媽了(?)
回去都想跟媽媽多相處一下

6/4萌系生日:P

6/7剪布DAY
百枝 魅音 LEN 小透
4個布一次剪完(大概)
6/8不想花錢大概不會出門或許會去夜家看漫畫
     好想吃夜家那邊的燒烤(哭)

6/10 讀書會

6/15小聖大由畢業典禮XDD(只是想紀錄一下

6/18小聖生日

6/23考期末考(筆試) 技術考大概是在前一個禮拜吧,拜託抽到給藥。

6/28好像要外拍

再來就是回家放三個禮拜的假
實習名單還沒公佈~好緊張啊,護理紀錄什麼的最討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