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到TONY了呀呼:$:$:$!!!!!!!!!!!!!!!!!!!

我夢到我是謬XDDDDDDDDDDDDDDD
然後到處都有賽恩反應的測試器(哭)
我超怕被抓到,然後小聖還有葉蛤跟夜好像都知道我是謬還當我的朋友XDDDD(開心(?))

喔這不是重點,反正就是我夢到TONY了(硍)
結果知道TONY在哪我要去找結果在那棟房子前面也有賽恩反應的測試機
總之我走過去的時候就逼逼逼了我很緊張
結果就有謬(!)跟我說現在是人類跟謬和平共處的時代了
我可以不用害怕XDDD
反正就是見到TONY了TONY好可愛///////////(靠)


前幾天把地球看完馬上就夢到真是不簡單
大概是睡前夜問我要不要出TONY或薩姆(!!!!!!)吧(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