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木馬小酌幾口(搶我媽的酒)
好喝的Vodka
瓶子我覺得好漂亮*3* 那支酒叫Ciroc
聽說國內還沒有進口只有在機場可以找到這瓶
比我媽之前開的那瓶Belvedere(雪樹)(我也很喜歡雪樹的瓶子)好喝*3*///
非常的香

雖然我不是很會喝酒(很少喝酒精濃度這麼高的)
不過喝下去的時候確實感覺到香氣*V*
不過到喉嚨就開始燒啦(爆笑)
媽媽喝Vodka是不加氣泡飲料的
小小一杯就很過癮XD(Y)

我不是酒鬼!!!!我喝都一點點而已XDDD
我媽才是酒鬼=D=

晚上去木馬聽聽歌,心情好很多所以一夜好眠XD
夢到很妙的東西XD
突然很想玩天翼也很想出天翼(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