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好吵
房間好悶
今天睡午覺還滿頭大汗的被熱醒心情真差
冷氣快裝好開通啊我看你們冷媒都灌了不是嗎(?)
實習沒冷氣我看大家都會死吧(???)

下學期要搬離住滿兩年的838了
搬到837去
838好小可是很有回憶啊XDD
阿牛在834,太好了沒有很遠

實習前說明會搞得我好緊張啊
希望老師不要討厭我(?)暑假天天在家看VOD好了~
紀錄真的不太會寫啊感謝郡跟阿汐說不會可以問你們
放心小受我也把妳加進去我的詢問名單了(靠腰)
郡跟阿汐明年快考二技來陪我啊Q3Q


下午夢到我跟男的打架還打贏哇喔(Y)


下週計畫
--------------
星期五:藥物至少查一半
                看心理學
星期六:出門捐血永樂西門町(隨身攜帶醫術筆記)回來把心理學看完
星期日:國文,醫術,快日出的時候(?)再看一下心理

星期一:期末考開始:國文心理醫術
                晚上猛K英文 還有微生物的PPT
星期二:英文微生物
                晚上開始今次最大修羅(???)
                藥物病理一起來=口=靠誰把這兩科排在同一天考啦OTZ
星期三:藥理病理
                晚上很厚很厚的基護根基護實驗慢慢看
星期四:基護基護實驗軍訓
                晚上搬宿舍=D=(扛垃圾袋)
                搬完再來看物理
星期五:物理
                去台北(?)
星期六:外拍
星期日:看別人外拍(?)
星期一:老家
星期二:準備從老家回來
星期三:看牙齒,阿牛跟惠心來台中玩
星期四:阿牛跟惠心來台中玩
星期五:跟阿牛一起回新竹,然後找揍我做道具

嗯超充實的(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