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太多收下面


星期五讓夜等我真是不好意思>_<
謝謝你幫我買燒烤我愛你XDDDD!!!!
超久沒吃到了好開心喔
完全沒有考慮到晚上要拍些什麼東西還吃的那麼開心(靠)

10點半多快11點終於跟櫻櫻會合了一起去飯店*v*
櫻櫻的鋤頭做的好漂亮!!!!!!!
謝謝邪鬼先幫我們訂房間XDDD普普風房間好好笑有大貝殼(?)
邪鬼他們的日式房雖然也沒有很日式可是好大!!!!
鏡子也超大不玩一下鏡子play真的很對不起自己(住口)

整理整理等我跟夜化完妝大概1點了XDDDDD(毆)
妄想洛克阿雷很久了
其實想拍的東西很多啦不過拍出來只有一點點(?)

因為我的表情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自願。 (爆

可能是因為妄想太久了終於實現了有點沒辦法克制自己爽翻天的心情吧
我真的超嗨的一直大爆笑XDD
雖然我們拍的尺度好像很大不過好像也沒有拍很多東西
反正就是以不要照到我的臉為主(因為我的臉實在太自願了)
齁夜還是好帥XDDD(打他(幹麻)
我們拍了抬腿(??)跟背後(???)拍到快3點結果照片也只有這樣(H)
等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在拍一次啦求求妳(←還是很自願)
夜是純情小少女不敢隔著塑膠袋KISS真可愛XDDD(靠
對不起大概我女校住久了(那跟那個沒關係吧)
最後以穿洛克昂的衣服作為結束w

鏡子play因為鏡子太乾淨了有種尼爾x阿雷+萊爾x哈雷的錯覺(被打)
總之那一晚我的臉真的醜的很噁對不起T3T
我真的覺得拍過BL尺度大的照片的人真的太強了啦!!!!!!!!!!!!!!!!!!(跪拜(?)

總之大家都好累我們回房洗澡睡覺
三個人一起泡澡雖然很擠可是還是很舒服*V*////////
睡的時候快4點了
早上八點初音唱歌吵醒我害我有點不太開心(????)
後來邪鬼也打電話給我們早安CALL所以只好心甘情願的整理整理下樓吃早餐(H)

吃完回房間,櫻櫻做道具然後我跟夜邊看A片邊批評(靠)
女優好可憐ww(爆)
後來化妝我收東西的速度太慢了所以只化完底妝就出門了
好熱超熱的
這次大家都好準時XDD!!

桃園神社比我想像的大!!好熱!!!!大家都流汗流到快脫水
而且蟬一直叫!!!!!感覺好像在嘲笑我們!!!!(靠
今天很難得的連午後雷陣雨都沒有下啊*____*
一直到我們都換下來了才開始下,御社神有保佑我們(毆)

因為邪鬼跟小滿的關係所以本來沒有到齊的寒蟬團也到齊了!!!
謝謝零音拍照!!!也謝謝不知名的朋友們(?)幫我們買冰結果我還沒給錢T___T
園崎姐妹超愛玩打光板(拖蛤蛤下水)
蛤蛤語出驚人說詩音是攻害姐姐下的花容失色(????)(不過我也覺得詩音是攻(受目明影響太大)
這次我的假髮狀況很糟糕前面一直翹起來T___T
後面還一直變成園崎茜T____T(爆
等夾式馬尾出100公分的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好了T____T

總之外拍真的是累死了可是好滿足!!!!
拍了不少動畫裡面的場面!
換下來的時候討論要吃什麼大家一致說只要有飲料無限暢飲都好
桃園吃的好少所以我們吃了貴族
夜還被鐵板麵坑錢XD
晚餐飯局互傳相機的時候
哈哈哈哈哈好好笑超好笑的→百分之九十八是夜(另外是小聖的萌點wwwwwwwww
哇超可怕超像鬼片宣傳照→由依
由依的禮奈超棒的*v*///////////////////////////////////////////////////////////////////////////

外拍謝謝大家的照顧!!!!
玩的好開心喔!!!
大概就是這樣XDDDDD
外拍真的好開心喔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