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好事多買東西
防曬真的蠻便宜的
還吃了好久沒吃的雞肉捲(我覺得我的體重完蛋了)
順便跟媽討論牛肉咖哩一定要放很多肉
還有想煮蛤蜊濃湯給大家喝  請問大家意下如何請在這篇留言(爆)
要點菜要快(????)

今天在吃雞肉捲的時候
隔壁坐著一家人  小孩年紀都很小 都很白目-_-
兩兄弟對坐,明明兩個都有可樂,還要搶對方的可樂-_-
其實前幾秒我還在想  啊感覺好像再搶下去可樂一定會倒-_-
結果幾秒之後就應驗了-_-
超靠腰的是做我旁邊的小孩完全沒被可樂潑到-_-
全都倒在我的肚子以下到整隻腳了-_-
害我今天要穿去同學會的衣服回家還要重新換過-_-
小孩的家長一直跟我道歉
可是我完全沒有想要笑著說沒關係的意思-_-
基本上別人只要道歉我都會笑著說沒關係的-_-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爽-_-
真後悔沒跟他要賠償-_-(靠)
我今天穿白色的衣服欸-_-#####
還沒開始逛就把衣服弄髒了-_-####

後來去廁所稍微把面紙弄濕擦一下腳
當時我覺得我的好像都再冒泡泡一樣(????)
總之真是不開心-_-
本來以為是我跟我媽逛好事多而已
不過有另外的人來-___-
更不開心-_-
一直到買了大概比家庭號更大一點的牛奶
我心情才有好一點  好喜歡喝牛奶喔

我要去洗我的鞋子了我怕明天我的鞋子會被螞蟻佔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