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了兩顆頭痛藥(H)
真的很久沒有偏頭痛了orz
剛剛真的超痛的痛到我差點把吃下去的晚餐吐出來orz

-
下午跟惠心去科博館
好久沒去了,總覺得年紀越大去越有感觸(????)
惠心回去了*3*

今天把喔喔的上衣的版畫好了(大概)
明天要出門買隱形拉鏈 魔果氈 紅緞帶 六角網 襯  目標大概是打完寒蟬的版順便把喔喔的車完orz
褲子啊啊啊感覺好難我會加油>_<
寒蟬我會努力的
-
看到班上的人狀態都在衝刺我就覺得好害怕啊....(還有人為了實習剪短頭髮)
我好怕做NG Feeding的時候把胃管戳到氣管然後灌到肺....(聽說有學姊因為這個被當
有點想去當義工  惠心好會量血壓啊突然發現自己漏掉了幾個步驟(靠)
-
這幾天吃好多我完了  實習操一操可能會瘦拜託~
-

今天跟夜聊到沙灘XD
今天查了資料
墾丁也有白沙灣欸=D=
而且是白沙XD
台北的白沙灣不是白沙的樣子QDQ

不過暑假還是找個海灘大家去玩水吧*D*
幾個禮拜前買了新泳裝(點點的)游泳超爽的不是我在說
舊的那件其實我還沒穿過放了一年結果褲子不見了...orz(買新的就是這個原因)

想多買幾件夏天味的洋裝啊買了白涼鞋準備要穿XD
我的季節總是來的比別人慢要買可能又是開學了(?)
白涼鞋我媽買來給我穿也給她穿  洋裝也是我穿他她穿我(?)
今天我們還穿母女裝(?)我媽一個月前把藍格子綠格子紅格子都買回家了(嚇我一跳)
-
msn怪怪的 所以比較少上線
應該說是上線也看不到有人敲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