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內容蠻多的收下面上面先放一張咪咪超萌的肉球(變態







一早吃完一直掛念的小籠湯包就出發了
好久沒回台北感覺還是挺生疏的(?)
跑到永樂買了六角網就衝到咪諾李家啦

因為三個人都在修羅作業起來反而不怎麼快
不過裁縫機有人在用的時候其他兩個就剪剪布(?)
不過後來就不小心攻略起火原了(幹)



還有火原要跟我上下學還有叫我香穗!!!!!!!!!!!!(超爽)
火原比較乾脆這些事情都在3天內達成(沒記錯的話)
聽說月森蓮大概要3個禮拜吧XDDDD(被打



還有火原為CM的事情煩惱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阿Q﹍Q
黑柚木超帥總有一天我一定要攻略梓馬少爺!!!!!
總之我真的親自玩到這張看起來好腐的CG了好爽



看到這幕精神渙散的我們超興奮!!!!
黑柚木來啦!!!!!!





火原煩惱的臉真的好可愛喔受不了(?)
梓馬少爺用心良苦阿



然後接下來出去買晚餐(快九點)
買回來的東西有蛋糕有酒有零食沒有正餐(幹)
超雜亂!!咪諾裡和米諾李家的人對不起!!!!!!!
看這張照片真的超有修羅中的感覺(是喔)




沒氣泡所以我像喝水一樣把他很快喝完了(浪費)
其實我覺得小聖的葡萄口味比較好喝!!


下酒菜們




後來我在車荷葉邊的時候因為小聖太無聊了所以開始攻略我們從來沒有想要攻略過的家弟奎(我還是沒改字)
雖然他是跟蹤狂不過他真的很溫柔真的很喜歡香穗XDDD
總之我們沒那麼討厭他了啦而且這張我們大家看到都DOKI了XDDD(爆
因為從來沒找他演奏的樣子所以看到這張大家都很開心(?)(以前不是不找他是他等級老是不夠(因為都沒找他練(幹))




說到這邊因為由依說之前玩PC版的時候把緋色穿成空色然後月森蓮臉超臭
小聖就一直躍躍欲試XDDD今天我們就拿加地開刀(被打)
結果月森好感度居然上升了啦搞屁XDDDDD你的臭臉呢XDDDD?

加地好好攻略不是我要說
你就算沒跟他講什麼他自己也可以好感度上升真的很厲害XDD

雖然說邊聊天邊做衣服邊玩PS2
不過還是有個算是可以交差的成果啦兩件寒蟬....XD

這是我們洗完澡準備睡覺之前在攻略加地的時候三個人的腳XD
小聖真的超白的阿!左起我小聖咪諾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