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最後一天實習
第一個禮拜總算告一段落了

順便說一下
我的病人今天早上真的出院了
新病人還沒選好...

今晚要做的事情就是護理紀錄的練習以及翻譯醫囑跟入院紀錄
可喜可賀的是我明天可以睡到至少七點多,真是感動得想哭阿
這幾天真的累爆了 公車上睡10分鐘對我來說都是救贖阿真的

護士真的是很偉大的職業
這幾天深深地這麼覺得

今天努力讓自己過的很充實
早上好不容易跟病人又多聊了一些,沒想到中午之前他就出院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他可以出院,畢竟他說他很想回家

下午接了兩個技術來做
一個就是ICP一個是SC
ICP我真的一邊做一邊覺得很想哭因為我的無菌一直沒有做好......
手錶居然忘記脫OTZ
雖然步驟都有對而且病人也有成功的導出尿不過我還是覺得很沮喪

SC我也有夠笨
總之抽藥就抽的有夠久-D-
不過注射沒什麼問題就是了

今天唯一被稱讚的就是老師說我聽學姐的交班聽得很仔細:)////////////


我今天又在抄醫囑的時候睡著了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