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累死了
感想大概等CWT之後再說(靠

總之謝謝每個人  我真的是一個大麻煩這幾天我覺得我超沒用的bbb

謝謝咪諾哩明明沒有要做衣服可是確幫我還有陪我一起修羅Q__Q
謝謝郡郡幫我寫翻譯!!!!!!!!!
這兩個一定要特別感謝  謝幾次都不夠我真的很自我嫌惡orz
真的麻煩你們了!謝謝!!!!!!


也謝謝今天有遇到的還有一起出團的還有願意拍我的人QUQ
2天過的很快(大概是因為睡的很少)
雖然這次玩的很牽掛而且因為夏天天氣熱脾氣真的不好,但是我還是玩的開心!!
謝謝大家的包容真的很謝謝大家(大哭)


會場當天的東西如果我cwt後還記得我會補的XD
總之這篇就是要謝謝我的親友們我愛你們!!!!!!!!
大家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