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我會努力的(?)

我真的很少跟別人吵架

因為我不會吵架(H)
我臨場反應很慢(H)
也是因為我很孬

而且我還蠻愛好和平的啦

可是那個人一副想找東西來跟我們吵的感覺

不想跟他在用開導式了我不要再當張老師=D=
強硬一點自我一點讓自己活的比較像自己

再柔軟下去根本就是讓自己繼續受傷何必

朋友不是你上我下(幹講起來怎麼有種西斯感)
對你好也對我們好。
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們這樣蠢到寵你捧你1年多(噢我快兩年了)

你想找個可以休息的沒有勾心鬥角的地方,我們也是。


沒有人規定你一定要告訴我們沒錯
但是我不認為有責怪或生氣之類的

想說什麼就主動找,然後不要文謅謅我聽不懂
簡單一點具體一點有那麼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