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因為我現在正在生起床氣所以打打字讓心情平靜一下

我的起床氣其實應該蠻少人看過的

大概就室友會看過吧,蠻少對朋友生起床氣的

我自己也討厭自己生起床氣

因為真的很難控制,講話會變的很不耐煩

眼神會很兇惡臉會臭到不行

做什麼都大小聲的摔,走路也要走的很大聲

有時候還會因為這股莫名奇妙的氣氣到哭出來或用指甲用力的扯皮膚想平靜(超有病)

過了就好了我脾氣算不錯的(不要自己說)


容易生起床氣大概就是睡到一半被吵醒吧
如果是很累的話就更容易生氣

如果有被我的脾氣波及到的話先說對不起T口T
這個脾氣我很盡量想控制但真的很難控制
如果看到我起床擺臉色給你看的話上上策就是不要找我說話
太歡樂的話我也會不高興(靠)可以先跟我說幾句話
如果我在起床氣的話我會跟你說我在起床氣(爆)
氣完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