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昨天帶出去都沒事

可是我媽剛剛要跟我拿的時候

一不小心的眼影一整盒就飛出去了
                          飛出去了
                   飛出去了 
               飛出去了!!!!!!!!!!!!!!!!!!!!!!!!!!!!!


我媽剛剛還叫我小心一點不要摔壞的說.....才剛說完就聽見驚天動地(?)的慘叫(哭)

12色的眼影碎了啊........(雖然是別人送的)

於是短期之內我又沒有眼影可以用了幹




台北場啊------------------------------------------(用力吶喊)
暑假過後才能存錢買了(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