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天吶也太熱了吧
聽說全台最高溫是38.6度聽到差點嚇死


早上很難得的大家都算是在時間內到達了火車站(Y)
九點就到興大了!然後就去圖書館吹冷氣了!(毆打)

阿朽跟阿夜出金弦真的超厲害的
那個內裡我用看的都要中暑了(?)
今天是路人喔所以因為太熱但不顧一切的把肥腳露出來了

噢饒了我吧我真的超怕熱的所以我暑假好像除了去拍櫻蘭其他都是穿短褲(毆打)
今天還帶了洋傘(H)(怕中暑)

11點多左右阿朽他們差不多整好了~TAKI他們也到會場了~~
跑出去接TAKI跟MISOKA還有梓狐  好可愛啊呼呼///

後來就拍照啊找人啊一直到TAKI說刺青被水溶掉我們才從會場回到圖書館(快打他)

TAKI的DINO好帥(愛)
MISOKA的ARU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雖然我沒有看過那一部對不起(哭死))曬傷看起來好痛
梓狐拍幕後跟拍DH拍的很爽拍到記憶卡沒有(爆)

後來攝影師乖乖牌送梓狐去火車站還有送我們回家
有車真好(淚)

晚上大家聊天聊很晚(?)
(我媽還煮晚餐給我們吃)←她叫我打的
很好吃的白醬雞肉培根焗烤飯(L)


TAKI感冒很嚴重很心疼ˊ口ˋ

第二天摸很晚4點才整好(H)
6點多回到家,TAKI他們回台北

真是辛苦大家了!!!!!!!!!!!!!!!!!!!!!!!!!!!!!!!!!!!!!!!!!!!!!!!!!!!!!!!!!!!!!!!!!!!!!!!!!!!!!!!!!!!!!!!!!!!!!!!!!!!!!!!!!!!!!!!!!!!!!!!!!!!!!!!!!!!!!!!!!!!!!!!!!



還有就是阿朽海風第二天早上在刪雙子照片結果一個不小心刪的太爽(?

然後就把全部的照片都刪了
金弦阿DH阿雙子阿......(遠目)
金弦有幾張我自己拍的很喜歡所以覺得很可惜(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