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雖然沒有cos但是玩的很開心

謝謝小聖.阿朽.TAKI.學姊.大由.葉和.櫻櫻.夜 兩天都一起玩
特別謝謝阿牛/////特地來台大找我愛死妳了還帶吃的給我雖然我吃不動(哭)
太久沒有看到阿牛差點認不得了*口*
還有很多人謝謝有碰到面的大家!!!!!!!!!!!!!!!!!!!!!!!!!!!!!!!!!!!!!!!!!!!!!!!!!!!!!!!!!!!!!!!!!!!!!!!!!!!!!!!!!!!!!!!!!!




兩天算是馬內又不算是馬內(?)
幫大家拍拍照負責幕後很好玩XP

到處找人(?)很忙碌*v*

第一天早上7點半就到了XDDDD
隊伍不停的增加人數大家快來喔(?)反正工作人員沒什麼管

TAKI送我100hit的獎勵
好喜歡vvvv

活動真的很歡樂大家都好嗨XDDDDDDDDDDDD
想說真的說不完留在心裡自己懷念XDD


晚上吃飯激歡樂吃到10點=u=///
去住小聖家好害羞:$
謝謝阿朽陪我洗澡!!!!!!(痛哭) 謝謝小聖幫我吹頭髮!!!!!!(平常都不吹)
阿朽說我會磨牙還會打呼翹腳照樣翹對不起(自己去罰跪)



第二日印象最深就是TAKI幫我綁鞋帶(爆)
我第一次讓朋友綁鞋帶啊驚恐(?)
今天還是很開心謝謝大家(鞠躬)
我回到阿姨家9點就睡死睡到隔天11點(H)

怕寫成流水帳所以沒有全部的事情都打上去(但是還是流水帳)


真的很開心!!!!!!!!!!!!!!!!!!!!!!!!!!!!!!很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