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說過(爆)

其實我覺得我這個人蠻無聊的
不太擅長溝通吧||||

我喜歡聽別人說話因為我反應慢腦袋轉不快
也不是很會抓住話題||||||
通常我都埋在自己的幻想世界對不起|||||
我雖然很怕孤單但是卻很被動
如果跟我在一起暫時沒有話題也不用怕我無聊勉強找話題唷*口*(怕給人家添麻煩|||||)

也常常會爲小事煩躁或難過
像現在(H)
真搞不懂那麼小家子氣幹麻
但是平常盡量不想表達出來啦大家對不起又看我愛抱怨了!!!!!!!!!!!!!!!!!!!!!!!!!!!!!!!!!!!!!!!!!!!!!!!!!!(跪下)
總之告訴我自己深呼吸不要在意

場次第二天快結束的時候突然脾氣很暴躁||||
對不起大家希望沒有被我嚇到突然臉臭(汗)
一定是因為自己東西太重了!!!!(靠)←提重物脾氣暴躁症候群(?)


好了我該睡了大家晚安(揮手)
最近作息很正常喔耶!!!
呼講完舒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