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像瘋子一樣的來發這篇日記了。
嘛,就是想寫XD


獄寺生日快樂:D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不要懷疑,我剛剛真的跟阿汐像瘋子一樣在電腦前唱了一次生日快樂歌=_,=)
請大家不要因為我瘋了疏遠我!!!!!!!!!!!!!!!!!!!!!!!!!!!(嚇哭)
我覺得我腦袋有點不正常。
獄寺生日比我自己生日還要開心XDDDDDDDDDDD(真的)
好喜歡獄寺!!!!!!!!!!!!最喜歡獄寺了vvv(至少現在是(爆))


獄寺生日快樂
祝獄寺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我沒有用複製我用手打的喔)
幫獄寺許願(幹)
希望獄寺跟山本可以相愛喔喔喔(去死)


生日快樂:D
要快樂喔:D

幹我真的覺得我沒藥醫了XDDDDDDDDDD"



********************

獄寺:「哼,這蛋糕真的是你親手作的嗎?超甜的。」

山本:「沒辦法,因為是一邊想著你一邊製作的。」

BY純一

看到這句就快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