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應該說是整個暑假)
都晚睡晚起(不過我應該不是最晚睡最晚起的吧:P)

大概都是10點多上樓→11點看大學生了沒→12點看康熙重播→1點睡覺→早上10點或11點起床→電腦→吃飯→報紙→3點午睡→6點起來(都睡很久)→7點吃飯→電腦(到10點)

不過比之前聊天聊到半夜2點好(差不多)

快開學了:D
有點迫不及待又有點抗拒
有新課程很開心可以見到阿牛還有其他朋友很開心
可以看到阿汐很開心(狗腿一下)
可以看到自己的直屬學妹很開心(希望是正妹:P)

二年級要讀書不可以在被當可惜上學期的數學還是張老師:(
二年級的新838的室友有兩個其實沒有說很熟:(
希望他們可以不要太奇怪(你才奇怪)

星期一到星期三都滿堂好累:(  (突然覺得高中真辛苦幸好我沒讀)
星期一怎麼安排最累的:(
早上四堂基本護理下午兩節就接體育最後兩堂再來個聽起來就很想睡的計算機概論暨實習:(


一整篇都是臭臉:(
結果我都還沒講到標題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我夢到令我開心的夢:)
老天爺啊今天讓我夢阿杜學姊吧: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