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第一次體驗到學姊的感覺(老實說還蠻爽的)
我的直系比較安靜  我也很安靜(被打)

學妹送我米漿喝耶(Y)
星期五要請學妹吃飯 吃完就要回台中:D


開學第一天
我們親愛的阿噗從遙遠的847跑到838叫起床
六點半=口=
超級早........................!!!!!!
多久沒這麼早起床了(H)?
心不甘情不願的起床T口T好睏T口T(自己太晚睡)

大家這個禮拜一定都會很乖:D
因為都是新老師XD
基本護理第一次穿實習服
真的好有學姊的感覺!!
頭髮夾起來整個臉露出來很微妙"
綁包包頭外面還要加網子(H)

結果跟阿牛摸到15分才家門(超會拖)
沒吃到早餐T口T(後來有補吃(?))

基護很神秘
假人很柔軟(可是真的好重)
還有名字呢好威
聽說一個假人要20萬。(嚇)
最基礎要學鋪床(H)


體育老師很愛講話講了兩節都沒有運動(所以我就不小心睡了一下:P)
現在是電腦課
老師是好人(發卡)


我的床還沒整理完OTL(東西超滿(我+阿牛的))
讓我想說我這學期都跟阿牛睡算了XP

是說今天天翼開不起來:(
有點sad  好想玩T口T!!!!!!!!!!!!!!!!!!!!!!!!!
想衝等想拿特別活動的東西(死)


長庚的大家我愛你們:)
你們都是最貼心的寶貝:)
待在長庚好開心:)
能跟大家當同學真好:)
最喜歡阿牛了(?)←突然最後一句告白(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