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費快貴死人|||||||

學姐說二年級精裝書最多了=D=!!!!
每本打完折都500UP 心真痛OTL

說說今天新課程→

英文:老師人很有趣上課只講英文,我喜歡這種教法但是挺多人聽不懂所以最後老師還是講了中文
            我覺得講英文的話大家都要認真聽才能聽懂這樣比較集中注意力比較好

藥物:藥物老師是學校出了名的10大鬼教師(?)很嚴格上課不能睡
            前26名要坐在後26名的旁邊互相指導感覺很新鮮
            我坐到了全班第一名的旁邊耶:$:$(超怕他不讓我坐)
            整體來講蠻喜歡這堂課的: )

數學:一樣不喜歡ˊ 3ˋ但是老師看起來人不錯希望好過點> <|||

醫學術語:看到就快死了。
                    超難啊真的超級難全部都是英文又艱深(英文不好)
                    對於醫術的成績我相當的擔心......................。
                    拼了嘎啊啊啊!!!!!!!!!!!!!!!!!!!!!!!!!!!!!!!!!!!!!!!!!!!!!!!!!!!!!!!!!!!!!!!!!!!!!!!!!


上課上到7點真的有點累..........



阿牛病好一半了vv
昨天晚上跟他睡(不過她睡一半就跑到地上睡)
這次他生病還真是強勁(Y)睡半個晚上我就被傳染了(H)
耶我生病了(有沒有人生病那麼開心的)
沒有發燒很可惜: (  (想生病只是想發燒躺在床上睡到爽)

今天鼻子塞喉嚨痛頭暈暈加上經痛真是挺痛苦的
一樣一樣來啦!!!!!!!!!!!!!!!!!!!!!!!!!!!!!!!(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