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班一半以上都感冒了(H)

大家都躲不過學校的超大冷風(抖)

我:欸我要喝你的飲料喔
A:你喝啊可是我感冒耶
我:喔沒關係我也感冒

我:欸我可以咬一口嗎?
B:你吃啊
我:可是我感冒喔~?
B:沒差我也感冒了

我:你聲音變的好妙喔
C:你還不是一樣
我:喔我感冒啊
C:我也感冒了

諸如此類的.....(H)
大家早日康復喔(L)
--------

等統連等很久補位號碼50嚇死我
車上冷氣超級冷把衣服拿出來蓋手蓋腳
中轉人多到很噁大家都急著回家=口=

回家吃完飯就看醫生然後回來不久就開始睡
吃東西沒味道很痛苦OTL
從晚上八點開始睡睡到早上八點(H)
中途起來20幾次睡不好(哭)
早上起來開了MSN結果忘記掛離開就上樓繼續睡了
有密我的大家對不起(汗)

總結:感冒的時候就想說不要再感冒    可是很久沒感冒的時候就吵著快傳染感冒給我
神經病(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