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我忙在哪||||||||

總覺得沒有時間打網誌把我自己的生活記下來覺得很可惜Q_Q

假髮終於是買到了(合掌)希望顏色好看這樣我就不用染了(被打)

謝謝小聖每天聽我一直問這頂可不可以這頂好不好的;口;
一個人實在不敢亂下決定所以一直問
謝謝樊把拔幫我拿了色來看雖然最後沒跟你買||||(哭)錢我過年一定還沒還我自己去撞牆;口;

謝謝小受、郡兒、M朽、夜、阿汐、TAKI、紅 聽我抱怨買不到假髮陪我ㄧ起看假髮色(問了很多人)


-
下禮拜依舊很忙
解剖第八章神經傳導的複習考(?)
醫學術語小考|||||||||

加油加油

今天營養學實驗考差了因為我今天才看(找死)
幸好只佔20%啊!!!!!!!!!!!!!!!!!(痛哭)

學校過的很開心:)
今天基護上生命徵象!
脈搏呼吸體溫血壓

我自己的血壓超難量:(
是不是太胖了所以涼不到:(  ?
量血壓好難大家以後都讓我練習吧(誰要給你練)


每天開驢子載一堆電腦裡面沒有的動畫XD
阿牛說我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