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今天我睡過頭了
應該說是我們整寢都睡過頭了
等D床起床看鬧鐘大吼大叫才發現很歡樂的第一堂課就快開始了。
7點37分
差三分鐘就上課
酷(Y)(?)

D床神經質的氣急敗壞的趕著出門連牙都沒刷((不好意思我剛起床起床氣很大的所以我超不爽他在急個屁))
我跟阿牛是直接說我們第二節再去,第一節請假就好
混混混混混的(?)混到8點20出門(靠)

幸好我們藥物學不是第一節不然我們就等著被老師丟到門外不用上課了(哭抖)
對了我們班藥物小考全班及格(爽)
我在猜我是不是班上最低分(75分)
藥物整個想睡到不行我怎麼了(哭)


學校真的很虛偽。
有官員要來就要整理寢室啦=D=(超生氣)

剛剛在組櫃子
因為東西太多書放不下只好買櫃子來組
第一次親自下海(?)當家庭木工(?)
不知道是櫃子真的太難組太爛還是我太弱(?)
裡面付贈的螺絲起子轉到第三個螺絲就壽終正寢了。(錯愕)
跑去舍媽室借螺絲起子
可是書櫃的那個每一個洞都打在很奇怪的位置(生氣)
所以我們必須用人力(?)去自己挖洞
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_____=
超難用。(因為是厚的木頭(又重))

整個超生氣有種白花了698的感覺=_________________=

手整個紅到不行T口T
好痛
超惱羞的


整個對寢室的同學講話態度很差
(事後道歉了orz)
對不起我脾氣超糟(死)


--
剛剛開了喔喔腐哩25來治癒我的心(靠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