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不是新生不過我們還是丟下夜練丟下書本來參加了(毆)

很好玩
雖然我很少聽中文歌,不過演唱會就是要high一點嘛XD
大概都聽過,只是歌詞不熟析XD|||

這次請的比上一年好
有郭靜、曹格、蘇打綠
好啦不只這三個可是我印象最深的就他們了XDXDXD

曹格沒有當到壓軸有點驚訝(差不多第3個就是他)
唱歌真的很好聽喔!!!
而且非常的可愛XDDDDDD////
開場唱了superman,第二首唱了燭光晚餐(他說因為女生好像都很喜歡聽:p)、最後第三首是大家一起唱的背叛!
整場尖叫聲超高XD(女校嘛)

印象很深,蘇打綠!
當壓軸XDDD尖叫指數(?)應該是本日最高
主唱青峰真的很可愛XDDDDDDDDDD
有下台來喔!!!!!不過沒有握到手很可惜
但是近距離看倒是有喔:)///
皮膚很好(哭)
聲音真的很像女生
蘇打綠唱了4首!!!!比其他人都多一首!!!!
聽的很開心,跟大家勉勵(?)的時候聽到真的差點哭出來(????(不要問我為什麼啦:(

-
學生會後來送獎品
在場的有機會得到柯有倫或是蔡依琳的親筆簽名CD
結果因為我剛好站前面鏡框又挺顯眼的還跳來跳去的(?)舉手
結果就被點到了呼哈哈XD
很久沒有運氣那麼好啦:p
我拿到的是蔡依琳的
因為阿牛很喜歡蔡依琳,當初舉手的時候就是抱著:如果點到我就送給阿牛的心態去舉的啦XP
當阿牛一部份(?)的生日禮物(不用花到我的錢真開心(喂))

-
一年級的時候沒有參加到迎新(那時候好像跑去倒扁了(毆))
今年參加到了
明年便成老人家還是想要去跟學妹參一咖XD(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