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試完裝忘記卸妝就睡了(孟克)

怎麼會忘記呢|||||||||||||||(問誰啊

然後我之前洗澡順便卸妝的時候把卸妝油就放在浴室了
結果他乳化了一半............................................................(死)
噢我的DHC卸妝油o3q|||||
幸好之前有擠50ml左右出來裝再另外一瓶||||||不然我就沒有好用的卸妝油了(死)

快推薦我好用的卸妝油吧我準備要買新的了


啊,膝蓋上次跌倒瘀青是V字耶(靠)
星期六應該消的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