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排左至右夜小聖我三郎   
下排左至右阿朽櫻櫻淺川 璇

謝謝淺川 璇跟我們合照*/////*


總之是殺人殺的很快樂的一天(!)

感謝老天爺給我們大太陽,但是有點太大了(靠)
天氣超好的,感覺就像夏天(?)

第二天的三樓一然就像散場一樣空曠
我是最快換好的(H)謝謝小聖幫我化妝還有綁頭髮-/////-
三郎眼睛好圓好大臉好瘦身體也好瘦所以我們姐妹都不姐妹了(死)

夜的隱形眼鏡讓大家都放棄了他光是戴隱形眼鏡可能就花了2個小時。

謝謝學姐幫我買針筒喔喔喔我居然忘了帶OTZ


本日印象最深就是殺人還要看時間殺(?)
太陽一出來我就跟K姬跑來跑去
結果後來真的可以拍的時候太晚了影子好長T___T

三郎一整天都在躲人
但是最後還是被發現了orz


對了第二天大家吃的三明治是翼夢做的~
謝謝翼夢~////////
悠遠的巧克力也大感謝~寫字好用心-////-


直接跳晚上的飯局好了(太快)

這次又是大陣仗的一群人~XD
還是吃的很吵鬧
有三郎在的地方處處充滿極限(!)
連送菜的店員都極限忙碌~好擔心他會跌倒啊b
大家開開心心的吃了飯

夜拔隱形眼鏡的時候大家都快瘋了(?)
輪番上陣XDDD
臨走之前我用我的暴力已不會太慢的速度幫夜拔了一邊(Y)

後來快九點吧我阿朽阿汐郡郡小受提前先離開了O3Q
阿朽郡郡很晚才到家真是辛苦了~

第二天也玩的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每一個我碰到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