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嘛

天翼感謝郡郡陪我出~
想都沒想過真的會出自己玩的遊戲(笑)
天翼真的好好玩大家快去玩(Y)
符文也很不錯看喔~~~~

3D的人去做2D的動作真的超俏皮的XDDDDDDDDDDDDDbb
我已經很努力的把我的腿撐開(?)了說

有人拍我們真的很開心:D
因為讓我覺得玩天翼並不孤單XDDDD///
不過都是多多熊的根本沒辦法連絡QUQ
希望以後出的時候還會碰到:) !!!

拿到良子的無料配布真是太好了XDDDD
一群人超可怕的第一攤就衝良子的灘XDDD!
配布本感覺超高級的啊好大本OuQ


第二天的寒蟬
很可惜小聖沒有跟我們一起出
希望以後出的時候是整團都到XDDD
第二天睡晚了所以整裝整很晚
天氣差出去外面也沒辦法拍照,好可惜ˊ__ˋ
我的相機裡面照起來都好暗又好黃Q__Q對不起

這次嘗試自己畫眼睛的妝
畫的還是不夠好 我邊畫邊問夜說"你看這樣有沒有很像被打的樣子"(死)
幸好拍出來倒是還好||
希望自己能趕快把眼妝練好就不用麻煩別人幫我畫了orz

感謝由依幫我買綠色的變色片!!!!錢之後還你XDD
結果我自己的另外一片還真的找不到呢........Q____Q


感謝讓我們住了好幾天的夜還有夜的媽媽跟爸爸XDDD
還有謝謝京寶的調溫離子夾(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