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我要捐血啦不要月經來(生氣)

最近很容易生氣:@
我沒辦法跟很能了解我的世界的人談論
可能是我太不成熟了吧我總是據理力爭(?)我認為對的事
不過現在要我舉例我也舉不出來b

而且我真的超不適合被開玩笑的"
對不起嘛其實我也不想生氣啊T___T
可是我的眼睛就是會泛淚胸口會悶啊T___T(幹

我要去捐血把不開心的血捐掉(?)
這次要捐500c.c雖然說來可恥不過我的體重確實可以捐500(H)(該哭該笑啊XDDDD)

嗯我打日記一像是漫無目的沒有系統的打
反正就是想到什麼就打

我要剪短髮了!!!!!!!!(大概)

HANA的布我少買了一塊我真是白癡(H)

聽說我的假髮到了!!!!小聖說顏色很棒*3*////////////////
超期待的vvvvvvv
還衝動的說春宴晚上外拍啦不過我都忘了我們要晚上生食22話了XDDDDDDDDDDDD(靠)
我覺的一定很吵XDDDDDDDDDDD可是好興奮喔

月底外拍外拍外拍!!!(幹)
拿到假髮就迫不及待啦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