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在這樣下去我就要精神崩潰了:)

連續兩次睡眠
兩次!!!!!!!!!!!!!!!!!!!!!!!!!

可以讓我被壓7次真的很討厭
是不是該去收驚?
啊不過其實我還瞞不信●壓床的(我不想打那個字(幹麻))
我用醫學的角度看那件事=D=
而且我是整個頭到腳像是被壓路機壓著(?)的感覺耶!!!!!!!!

夢跟現實
我不知道到底在做夢還是在現實
大概就是交叉點的地方吧

因為醒來都還會覺得 嗯 呼吸有點困難  感覺頭被壓著耳朵嗡嗡嗡的響
感覺真的很像真的可是明明好像又是在作夢
最後一次我知道我一定要真正的醒 所以我就用吃奶的力氣(雖然我力氣超小)
我去掰開我左眼的眼皮 嗯 被壓的感覺還是在
一直到我真的超生氣(?)我"真正醒了"那種感覺才慢慢消失
唉不知道有沒有人聽的懂我在說什麼
總之在被壓的時候 和現實清醒的時候感覺似乎有一點點的差異

甚至有個夢是夢到我自己在壓我自己啊(北爛)
我想我可能是OO看多了自己當起阿雷哈雷了吧:$(你有病啊)


我現在好累 晚上我不知道我該不該睡但我一定要睡的啊
因為我明天要捐血!!!!!!! (靠)

我覺得我自己沒有很累,我覺得我自己壓力好像沒有很大
但為什麼睡眠品質可以差成這樣我也很訝異b
我以前睡眠品質可是出了名的好的啊(哭)

明天誰家可以讓我住(幹)
我害怕一個人在宿舍...........
我現在有點不敢一個人睡自己的床T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