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這樣吧希望我沒有記錯XD(靠北咧)


以下半個條列式(?)很無聊的啦



想去捐血沒捐到
哈那的布終於買完了
拿到阿雷的假髮超爽好想出小時候ADA(靠)
不過坦沒有小時候所以還在考慮

休想叫我出調嘎啦XDDDDDDD
雖然ED2超棒

謝謝陪我去寺廟玩大地遊戲(喂)的各位
終於拿到我生平第一個自己的護身符

回夜家的公車上發現我忘了我有填留宿單
被開紅單

沒看22就睡了不過聽到消息整個超開心

第二天夜去上班我去當大小姐(幹)
謝謝小聖願意找我啊我真的超僵硬而且我是窮苦人家的小孩(?)一點都不大小姐XDD
希望可以順利當作業交出去辛苦了XDD

最近不高興(?)的時候講話會故意很低沉(無聊)

超想買碎花洋裝的靠

剪了頭髮不過沒有剪短XD


晚餐是小聖坦夜初實我
謝謝初實把湯給我喝XDDDD
後面那桌跟斜後面那桌一直瞪
看屁啊
坦還馬上轉頭去看是誰XDDDD
大家聽到有人再瞪的反應都是"幹 瞪回去啊"XDDDDDDDD

RUKA是我的女神(陶醉)我摸到他的手了!!!!!!!!!!好軟!!!!!!!!!!!!!
他又跟我說我好久沒來了:$:$:$
坦居然酸我說那是對每個人都這樣說XDDDDDDDDDDDDD!!!!(摔VIRT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