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另外兩位マイスター我跟鋼彈先看了Q﹍Q(因為考試延後了所以就必須先看)

25最後一集懶得收下書了XD

這集又哭又笑
每次都是我蠻早就看的但是感想總是最後補
所以大家都講完了我好像也沒什麼好講的


我想如果沒有跟小聖亞太連線的話我一個人看大概真的會瘋掉(?)
太刺激啦這話

哈姆告白好萌!!!!!!!!!!!!!!!!!!!!!!!!!!!!!!!!!!!!!!!!!
超露骨的連我室友都看不下去ww
哈姆自重阿wwwwww
面具超像四川變臉的那種(?)看起來超變態

阿雷哈雷
最捨不得的,嗯。
與其說哈雷死了,我更相信的是人格統一
雖然人格統一也很痛心啦可是感覺真的不一樣bbbb
新髮型沒什麼不好的我覺得蠻好看的


剎那
最後給皇女的信QQ(擦眼淚)
果然是主人公啊(摸頭(沒禮貌

提耶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你還真喜歡洛克昂(????)



嗯,大家辛苦了
2期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a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